台灣人愛抗中保台!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

想要當皇帝的留近平果然出手了!

他的中共 20 大會上,竟然在數億世人注目下,把坐在身旁的恩人(十年前扶助他上台的人〉前中共頭人胡錦濤,派了二個手下將胡押出大會埸。會中更把自己的人擺進權力核心,此後自己的所做所為,再也無人可以反對,形同皇帝了。

會中更揚言要在 2027 年前統一台灣,而且不排除「武統」武力侵台,一幅暴君的面目暴露無遺。

 

從小就上中國歷史課,說什麽中國有五千年的優良文化,可是稍微一看歴史史事,方知中國自古即是封建專制獨裁的國家,除起初的帝堯、舜有禪讓的美言外,五千年來没有出現過溫良尊重人權的政權和君主。每次出現一個暴虐殘酷的统治者,即刻有数十數百萬人民被暴君無情殺害的悲慘事。

從商周改朝換代,一路砍來殺去,到秦始皇滅六國、燒坑經書、徵奴萬名築長城,建阿房帝皇宫和帝墓穴,隨後漢唐五代十國宋元明清,直到中華民國共和成立,更是軍閥貪官污吏暴,徵民財虐殺無辜,中國真是一個永遠不能讓人民安居樂業的所在。

既是 21 世纪的新時代,你看,中共暴虐政權,在武漢肺炎或稱 covid-19 從中國爆發後,殘虐封家門封城的暴政時,什麼人還想跟那些施虐者作朋友?!

台灣人四年一次的九合一選舉即將在 11 月 26 日舉行,國内的國民黨歷來就是對中共卑躬屈膝、求和求饒的角色,連自稱名字都是蔣經國取的候選人,都違背老祖宗的誓言,永世反共,漢賊不兩立,竟然不敢在台灣人民前簽下「永不投降的誓言」。

圖片來源:中央社

想當年你祖宗蔣家父子以共匪、台灣獨立之罪名,明殺一千多名親共嫌疑犯和台獨份子,暗殺的更不知多少,囚禁數萬人,害數十萬家人不能安居求活,如今你們這些後代竟然要向中共敵人乞知求饒,真是忤逆祖訓,罪業深重。

現今網路上大行這些話: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票投國民黨,青年送新疆!

台灣人民要覺醒啊!台灣人民加油!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