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自己才是最大柯黑吧?

人家踩煞車了你卻踩油門,柯文哲自己才是最大柯黑吧?

今天早上林耕仁召開記者會,宣布要回歸市政主軸,不再談助理費爭議。或許是因為隨著揭露的資料和牽涉的人越來越多,國民黨高層不得不出面喊停。選舉只剩不到三個禮拜,決定要回來談市政是好事,只可惜有人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這下林耕仁不繼續回擊也不是,好戲看來還要繼續下去。

事情到這個地步,明明林耕仁都選擇主動停止,給他們一個台階下,民眾黨最好的應對方式肯定是就此冷處理。司法歸司法,畢竟有人檢舉就一定會調查,至少不要讓輿論繼續燒下去。況且照林耕仁的說法來看,他手上應該還有許多資料,只是迫於其他因素停止,柯文哲這是錯把別人的讓步當示弱,還真的咬上去了。

林耕仁要求柯文哲道歉更正,但必須很遺憾的告訴他,以我們觀察柯文哲這麼多年,他恐怕要失望了,想要柯認錯比什麼都難。眼下柯主席只剩兩條路,堅持自己的說法沒有錯,結果就是重啟戰端,風暴繼續擴大;或是心不甘情不願說自己「失言」,但這等於默認林耕仁的指控,兩個選項都會造成傷害。

本來還有第三個最好的選項,乖乖什麼話都不要講,很可惜這個選項已經錯過了。柯文哲遲早要明白一個道理:有些「失言」不是講過就算了,過去那是別人不跟你計較,但把寬容當成理所當然,遲早會踢到大鐵板,就像今天這樣,好不容易煞住的車你又一腳大力踩下油門,現在車又往懸崖衝去了,柯文哲還能煞住嗎?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