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釋疑的記者會」

20221109中常會前受訪

我聽到這個消息,我很難過,也祝福高虹安早日康復。

「無法釋疑的記者會」

剛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所率領的團隊舉行記者會,持平而論,就跟高虹安以前開記者會一樣,都在公佈犯罪事實,並沒有辦法解除對於高虹安事件、民眾黨所有行為的疑慮,從開頭柯p講說說「民主自由的危機」,到最後講到高虹安所做的事情,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報告「不會違法」,這個結尾非常恐怖,又把郭台銘拖下水了。大家好好思考一下,高虹安昨天講說,她的助理在永齡基金會的事情她都不知道,這對不起來嘛!這樣的空中串供是非常糟糕的,把郭台銘拖下水。

「柯P言台灣民主自由的危機?」

首先,柯文哲講出「台灣民主自由危機」,他講得出口嗎?台灣民主自由危機就是新的白色價值所帶來的,「道德淪喪、法治崩盤」,柯文哲要了解他當初為什麼會當選2014台北市長?是因為有2013年7月洪仲丘事件,2013年9月馬王政爭,及2014年的318事件,馬英九執政末期天怒人怨,所有的力量投射、反射在柯文哲身上,柯文哲要了解當初你的對手連勝文,他是黨國體系最後遺緒,是台灣人民將過去對國民黨長期執政的不滿寄託在柯文哲身上,「不是他一個人有多大的能量,捲起千堆雪」,柯文哲你要冷靜地去思考。

「風口上的柯P」

「風停了你會掉下來」

雷軍曾說:「風口上的豬也會飛」,馬雲說:「當風停下來的時候豬會掉下來」,施振榮則說:「就看那隻豬的能耐」。柯文哲是在風口上,大家把你推上去的,當大家對你失望的時候,自然會掉下來,請你好好思考這個問題,柯文哲你說你祖父經歷228事件,幾代台灣人在威權體制下,38年戒嚴,多少人頭落地,死了多少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冤獄不斷,應該先看看 姚文智所拍的電影「流麻溝十五號」,以及有一本書叫「青島東路三號」,青島東路三號是以前的軍法處看守所,就是我現在的辦公室,大家要有歷史感。

「柯P時代即將結束」

你為什麼會崛起、為什麼殞落,為什麼現在沒有人相信你講的話,不是你一個人在詮釋的,也不是你民眾黨在詮釋的,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所以柯文哲你要想想,時代已經不一樣了,搞不好柯文哲你的時代即將結束,各領風騷,但是道德崩壞的時候,人民會用選票決定一切,高虹安亦是如此。

「有何不可告人?怕什麼?」

針對柯p在講的,柯建銘在怕什麼,是不是新竹市政府有不可告人的事情?我是新竹市立法委員,新竹市是我的故鄉,「我比誰都在意誰當新竹市長」,有沒有帶領這座城市往前走,「我要反問你一句話:那你為什麼這麼用力輔選黃珊珊呢?是怕五大弊案被揭發嗎?」這邏輯上你去想清楚,我怕什麼?「我怕的就是最沒有資格的人來當新竹市長」,請大家想清楚,至於裡面那些炒冷飯都不值得回應,我相信柯文哲包括民眾黨講的慷慨激昂,他們都不知道他們都在打臉自己。

記者提問:「總召怎麼看高虹安公基金到底有沒有不適當?」

公基金就是一個小金庫,就是在洗錢,立法院給每位立委的薪水裡面,包括手機一個月補助多少、選民服務費用、辦公室費用,請看我臉書講得很清楚。「這不是洗錢什麼在洗錢呢?這不是貪污什麼是貪污呢?」

「最嚴重的是慣老闆,對抗全國勞工」

這還牽涉一個問題,高虹安在對抗全國1000多萬勞工,她就是慣老闆,這已經觸犯了《勞基法》第22條第二項,沒有全額給薪,人家薪水1萬妳給9千,已經違法了,台北市政府勞工處應該馬上去辦,就看柯文哲怎麼辦這個事情,全國1000萬勞工都在看。

「回歸政策,那就三人來政策辯論?請回答」

最後我還是要講一下,現在每個人都說,選舉回到政策主軸來,選舉回到新竹市願景來,正好,我就在這裡公開呼籲,高虹安、林耕仁、 沈慧虹、三個在電視上辦辯論會,讓全國人民來看,這樣最好,沈慧虹本身就是一個政策控,每個禮拜開兩次政策發表會,大型也開小型也開,目前唯一在講政策的就是沈慧虹,所以回歸政策剛好,林耕仁不是要講政策嗎?高虹安不是要講政策嗎?請3個候選人站出來,大家辦政策辯論會就好了。

記者提問:「怎麼看四叉貓在臉書上酸看醫生也要報帳?」

不要這樣講人家啦,我是覺得這樣不好,這樣的講法是不好的,生病的人就生病了,我們也難過嘛,希望她早日康復,至於她的狀況怎麼樣,連柯文哲也不敢講,我們就祝她早日康復就好了。

記者提問:「總召那怎麼看他男友領年薪600萬?」

「林耕仁:選擇屈辱,最後還是戰爭,無法以和止戰」

這是最新的核子炸彈爆發了,這個故事才剛開始而已,這個問題就是為什麼林耕仁昨天嘎然而止,因為引發的複雜度太高了,我只講一句話:林耕仁你要記住,邱吉爾講過,「在戰爭和屈辱面前,你選擇了屈辱,最後還是戰爭」,兵法上沒有以和止戰的。

(圖片來源: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4117446

< 資料來源:柯建銘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