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真是台灣道德窪地

【小細節】天下皆知PTT八卦版被民眾黨黨軍搞得臭不可聞,高虹安辦公室主任陳奐宇曾任PTT八卦版版主與站長,期間八卦版之偏頗,即使怨聲載道也毫不改正。

從薪水上繳公積金讓高虹安揮霍,到遲到一分鐘就要罰錢,高虹安如此苛刻辦公室同仁,陳奐宇不可能不知,卻未見公開表態,或是對過去所為懺悔。

同樣的,另一位曾任高虹安辦公室主任的吳達偉,從未對高虹安辦公室剝削員工說過任何一句話,反而不斷對高虹安加油打氣。在網軍橫行之際,民眾黨反而提名從事所謂「網路行銷公司」的吳達偉參選,為了選舉,可以做到這種地步,令人無言。

賴香伶以勞權女神自居,以此獲得名聲與權力之後,對於自己昔日部屬,僅因行使職權便遭柯文哲公然指責為「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不發一語,連自己部屬在職場遭受霸凌也視若無睹,直到媒體披露後,才委婉表示不妥。高虹安如此苛刻員工,如果賴香伶真的心繫勞權公正無私,是否高虹安員工會向其求助,讓他們的處境好一點?如今高虹安事件爆發多日,賴香伶同樣不發一語,連對勞權最基本委婉的說明都沒有,反而高虹安所謂的「住院」休息半日,賴香伶立刻表示慰問打氣。

如果勇敢的檢舉人中不包含陳奐宇與吳達偉,如果賴香伶對身邊的勞權剝削視若無睹,民眾黨真是台灣道德窪地,成立不過三年,從內到外腐朽速度之快,堪稱台灣主要政黨之最。不敢想像未來若取得權力,會貪腐到什麼程度。這個政黨從上到下,皆是唯唯諾諾、自私好利之人,不值得台灣有良知者任何一票。

< 資料來源:沈榮欽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