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苗栗 改變成禎

請問支持時代力量的朋友們,因為不喜歡民進黨,就要讓黑道治理苗栗嗎?

晚安,剛結束一天的行程,有些話我想要對希望苗栗更好、希望苗栗能夠翻轉的朋友們說。

選戰將近,下週六就是投票日,苗栗的未來也即將揭曉,未來四年、八年、甚至是十年二十年,會不會掌握在黑道手中?會不會繼續在黑暗中沉淪?

或許你會說,就是要給民進黨一個教訓,或許你深信藍綠一樣爛,但是,我想請你深呼吸,冷靜想想,苗栗72年來都是國民黨執政,黑道、買票、派系政治,這些每天都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多少建設停滯、多少需求沒有被看見被改善,藍綠真的一樣爛嗎?要教訓的真的是民進黨嗎?

賠上苗栗的未來讓黑道入主縣府,真的值得嗎?難道這樣的結果不是在教訓苗栗嗎?

「苗栗國」這三個字,我們耳熟能詳。每次說出口,是戲謔、是自嘲或是無奈,我們比誰都清楚,我們多想擺脫這三個字。

反坤輿掩埋場被黑衣人暴力攻擊的那晚,我們大聲向社會呼救,但社群媒體一句「苗栗國」,就讓這些事情好像本該是苗栗的日常,苗栗發生不公不義事件的時候,一句苗栗國瞬間就能帶過。

而我們能不能撕下苗栗國的標籤,這一次選舉真的非常重要。

各位朋友,徐定禎不是穩定當選,更不是民調領先好幾%,到目前為止,我跟鍾東錦始終在誤差範圍內,也就是說,每一票對我們都非常珍貴,我們少了一個人的支持、少了一票五票,就會讓難得可以翻轉苗栗的機會,直接從我們身邊擦身而過。

我也想跟大家說,每個政黨有提名機制和運行規則,或許我們做得不盡如人意,沒辦法做到非常完美,但是,我們共同的目標難道不是要下架國民黨、難道不是阻擋苗栗繼續被黑金黑道滲透嗎?

各位朋友,我們真的要親眼看著黑道入主縣府,再回過頭炫耀「終於教訓民進黨了」,這真的是想要苗栗更好的人希望做的事嗎?

我絕對歡迎每個人用力的來監督我、監督施政,而且更大的前提是,我們一直是民主與進步的夥伴,也一直在這條路上流血奮鬥,我們是經得起考驗與檢驗的候選人,請大家相信我、請投給會贏的人,給苗栗一個改變的機會,讓苗栗翻轉一次!

#翻轉苗栗 #改變成禎

#苗栗縣長候選人 #4號徐定禎

< 資料來源:徐定禎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