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對3很敏感

珊珊對3很敏感,深怕高雄補選悲劇在自己身上重演。

這陣子以來一直有媒體去問黃珊珊有關民調排第3落後的問題,而她顯然是被問到有點生氣了,不僅直接學習韓總的「民調不可信」,還斬釘截鐵說「陳時中確定是第3」,莫非是偷跑到未來先看結果?如果最後投票出來陳時中不是第3,又要怎麼解釋?要改說「投票不可信」、「選舉無效」嗎?

其實黃珊珊的選情如何,我們看一個人的態度就知道了,那就是柯文哲。近來柯文哲的關注和資源幾乎全給了高虹安,以我們長年對柯文哲的觀察,他就是「只喜歡贏家」,上次高雄補選開票當晚,柯文哲卻跑到台中深山,民眾黨候選人直接被放生,頗有被遺棄的悲壯感,旁人看來都不忍心。

黃珊珊的焦慮感可以理解,因為要是她真的只拿第3名,對柯文哲來說就是「那個已經沒用了」,他只在乎誰有辦法幫他在2024抬轎。若本陣台北選的難看對柯文哲傷害非常大,才會刻意讓黃珊珊用無黨籍做「防火牆」,前幾天還說她不是接班人,盡量降低兩個人的連結,以此降低台北勝負與他個人聲望的連結。

再不到兩週就要投票了,到底誰才是「確定第3」很快就要見真章。我們或許沒辦法現在知道選舉結果,但有一個指標倒是可以提前觀察,那就是柯文哲開票之夜會跑去哪裡?或許是劃肚皮好朋友的苗栗、或許是越來越不妙的新竹,甚至有可能他又跑到某個山上去,但現在看來留在台北的機率確實是不高了。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