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就是不肯認輸

11/14/2022星期一

共和黨終於有一點好消息了,眾議院目前是212對民主黨的204,共和黨有機會以極微的多數領先,可能是219-221之間,比需要的218多出一至三席。(偏左的媒體還是說共和黨只以211領先民主黨的206)

目前還有19個席位未決,共和黨領先八個席位,所以非常有機會勝出,但是民主黨就是不肯認輸。到目前NBC 已經宣布共和黨會勝出,其他的還是不願意做出宣布。因為這些領先的選區差距在4%以下。總之民主黨總是能夠找出「新的」選票。

三天前,這比例就是211-192,經過三天點票,共和黨只多了一席,民主黨卻多了十多席。證明了民主黨的票是越點越多。而且這些點不清的州分都是民主黨的州。記得剛剛選舉完,民主黨的眾議院議長佩洛西面對要她下台的呼聲時,她就說:不要著急,等我們點完票再說。她怎麼知道繼續點票對他們有利?

除了點票問題,就是郵寄選票問題。自從新冠肺炎開始之後,民主黨用之作藉口,擴大了撒網式的郵寄選票工程,就增加了他們的當選機會幾十倍。共和黨除非向他們學習,採取這種欺詐手法,否則未來的選舉都會是這樣。美國的民主黨可能是民主制度的歷史罪人。但是他們卻是打著「捍衛民主」的旗幟在全世界叫口號。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