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使高虹安換成是民進黨候選人,妳還支持嗎?

當民調封關,高虹安在臉書傲然地說,新竹市三個市長候選人,包含高虹安、沈慧虹、林耕仁,有十個民調高虹安都是民調第一名。僅有極少數的民調,高虹安的民調屈居第二名。

高虹安極可能是未來的新竹市長。如果她當選了新竹市長,代表她的行為是被多數民眾支持的。

這些行為包含:

  • 未經向資策會報備,以出差名義,拿每日八、九千元高額的出差費,到美國讀博士。而資策會的資金,有四分之三是來自國庫。
  • 高虹安的博士論文大量抄襲她與資策會員工共同寫的,而著作權屬於資策會的論文。
  • 在資策會拿了資策會給的創立科智公司的創業獎金,依規定應離職,卻仍留在資策會領高薪,然後介紹鴻海來買這家公司,並低價購買這家公司股票。
  • 拿到博士學位後,不在資策會作貢獻,馬上去更高薪的鴻海公司上班。
  • 在鴻海公司沒有多久,就轉為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民眾黨的黨員,同時也是黃姓媒體人說,高鴻安是郭董寄附在民眾黨的人馬。
  • 不分區立委才當了兩、三年,就要選新竹市長。在選舉的過程中,自詡出身北一女、台大、辛辛那提名校和高學歷,而充分歧視新竹市的中華大學、世界高中。並且歧視林耕仁,認為林耕仁完全沒有當選機會。
  • 在當不分區立委期間,她的一位李姓助理,名片上的電話和 e-mail,和她完全一樣,她說,這位助理 24 小時幫她接電話。然而,事實上這位助理的立法院公費薪水,全部捐給民眾黨,作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應捐款的份額,高虹安自己不掏腰包。而這位助理,其實在永齡基金會掛健保,而且年薪六百萬元。
  • 在當不分區立委期間,她的助理由國家給的加班費,全部要捐作公積金,這公積金,高虹安拿去買自己的私人用品,或自己請第三人吃牛排或其他高級料理。

  • 她的助理請病假或事假,國家的公費薪水照領,但是高虹安要他們按天數繳錢給高虹安也在用的公積金。

這一條一條的,每一項都是令人大開眼界,自嘆不如。然而卻是民調最高的。原因是什麼?只有一個:那就是只要能反民進黨,所有普世價值和人情義理、道德法律,都可以犧牲。只要那個第二名的沈慧虹不要選上,高虹安博士論文抄襲、違反工作倫理、苛待員工,不法國庫通黨庫,甚至涉嫌貪污,又有什麼關係?

選一個沒有行政治理經驗,爭議性不斷,個性驕狂浮誇,沒有職業倫理、貪小便宜、沒有幾個員工,就員工窩裡反的來當市長,對新竹市的未來,真的好嗎?

倘使你現在是支持高虹安的話,你認真說一句良心話,如果高虹安是民進黨的候選人,你還會支持和認同嗎?你會不恥這樣的人嗎?如果會不恥而且不認同的話,只因她不是民進黨員,而且可以拉下民進黨的候選人,就要支持她,這不是是非不分、拿國家大政和市民權益在開玩笑嗎?

有些媒體,反綠已經反到是非不分、歇斯底理、毫無形象、毫無底限的程度,這是民主的悲哀和墮落,也是人性的墮落。這些媒體是國家的佞臣,也是社會亂源,國家墮落的根源。

高虹安,民調第一名,台灣真的瘋了。台北市出了一個柯文哲,已使台灣民主蒙羞,如今新竹還要出一個女版的柯文哲,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民主的共業,國家的分裂,由此而生,悲夫!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魯直論壇,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