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荒謬的柯文哲、高虹安亂象

【選後】

​這個黨會從台灣政治天際線消失!

台灣有千百萬個「荷蘭少年」阻擋民主潰堤!

最近台灣社會最夯的流行語:

​我又不是高虹安,你不要把我當做高虹安好不好!

一幕活生生的「政治謊言,名利雙收」醜劇。

​從7月10日高虹安宣布參選上演,到今亂台130天,10天後將謝幕人散,下一步到哪裡?「例如?」

​〈青島東路三號/流麻溝15號〉

姚文智拍攝電影《流麻溝15號》是綠島女性政治犯關押處,但還是要送到國防部軍法處、警總看守所判徒刑、死刑,最後由蔣介石批生死,所在地是「青島東路三號」,正是我現在辦公室,所以我是在戒嚴時期,白色恐怖時代台灣民主前輩遭酷刑、凌虐的「不義遺址」從事轉型正義的政治工作者。

​在政治受難者「英靈」的託付下,催促下,歷史的責任感下,我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提出不當黨產條例、促進轉型正義條例,國家人權博物館組織法,政治檔案法……

​〈歷史的眷顧,何其有幸〉

​2016年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當選國會過半,歷史契機終於打開了!出現「轉型正義時刻」!

​讓我能與民進黨黨團同仁,在辦公室對面的立法院對抗加害者的國民黨,完成相關立法,這是我從政最大的光榮感,也是民進黨共同的榮耀。

​〈台灣民主何以坎坷、苦難至此?〉

​1945年戰後國民黨來後,歷經228事件及全世界最久的戒嚴(38年)威權體制白色恐怖,犧牲數萬名政治受難者生命(不分族群),多少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黨外、民進黨成立,解嚴,風起雲湧,政黨政治、政黨輪替、轉型正義……

​2013年7月洪仲丘事件白衫軍運動,2013年9月6日馬王政爭,2014年3月18日太陽花運動,加上馬英九傾中賣台,2014年威權體系權貴遺緒集中在連勝文身上,反射在柯文哲白色力量上,喊出推倒藍綠高牆口號,在牆倒眾人推下,橫空出世的柯文哲,不可一世的迷惑自己,以為自己是天縱英明的「柯文哲魔力」。

​風口上的豬也會飛,風停了豬就掉下來,但上任8年來,157+亞斯伯格,撼動台北市,外溢全台,只有口水、對立、網軍、聲量,卻背離民意、是非不分,語不驚人死不休,風就停,支持者變成反對者,其實從來沒有「白色價值」,只有「黑色夢魘」,八年的災難,當然要Debug、Reset!台灣民主何以如此折磨、苦難!

​〈新白色恐怖,利刃插在百難民主身上〉

​高虹安高傲、虛假、謊言、逃避,非常斐陶斐,是「道德廢墟、犯罪中心」代名詞,「道德淪喪、法治崩盤」,是台灣民主危機。

​〈高虹安一人騙全國,柯文哲一人挺〉

​130天選舉過程,把台灣價值、民主推向懸崖邊,底線踩爛,成熟的民主,面不改色,只有冷血,當台灣價值、民主已送入加護病房(ICU)之際,還不收手,繼續追殺到底,何其恐怖的新白色價值、新政治!

​〈史上最荒謬的一幕,昨晚上演〉

​兩人昨晚開直播,秀下限,大演醜劇。柯文哲:抄家滅族如數個MG149,疼惜高虹安被抹黑;高虹安則自詡從政「拋頭顱灑熱血」,在臉書高喊集中選票守護台灣民主,挺正義,拒抹黑。

​台灣這塊土地,是何種「變異病毒」寄生在這二人身上?可厚顏無恥至此?

​再怎麼國王的新衣也不該如此!況且從來沒有國王新衣!

​柯文哲高虹安當全台灣理盲嗎?新竹市民平均收入最高、學歷最高、平均年齡最低,是理性的,不要低估選民水準!

​〈歷史必會記下:最荒謬的柯文哲、高虹安亂象〉

​高虹安是台灣選舉史上最離譜的候選人,以柯文哲、高虹安亂象,卻不怕民主反撲,繼續拗到底。

​〈那以後選舉〉

​各黨提名就提詐騙集團就好,有「國際經驗」、高科技、大數據、越大尾越好,不管有案在身,詐欺、洗錢、貪污,越離譜越好,只要有網軍、有聲量,夠敢、夠狠、心臟夠強、臉皮夠厚即可。

​〈這是什麼價值?這就是我們要的台灣民主嗎?〉

​我一直相信邪不勝正,人在做天在看,再苦難的台灣民主,也不該受虐至此吧。

​〈荷蘭少年的故事〉

​我相信台灣有千百萬個「荷蘭少年」,來阻擋民主潰堤!

​我相信:柯文哲、高虹安所建構的新白色恐怖,在未來10天內,這個黨會從台灣政治天際線中消失、下架。

​〈守護台灣、守護新竹〉

​新竹鄉親,我們「集中選票」,11/26讓沈慧虹光榮當選,12/25我們光榮的參加沈慧虹就職典禮!

​天佑台灣!天佑新竹!

林智堅

鄭宏輝

李妍慧 Yen Hui Lee

陳建名

新竹市議員 曾資程

鄭美娟 新竹市議員

新竹市議員 施乃如

新竹市北區 劉康彥(小白)

林盈徹 香山大耳朵

劉彥伶 新竹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

楊玲宜 YANG, Ling-Yi

 

< 資料來源:柯建銘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