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的底層人生

 

黨國為什麼要特別崇尚學歴、留學美國這些事情?因為這種務虛便於統治,也容易持續永久佔據台灣的資源。

曹興誠說萬安在矽谷美國律師事務所,是他們公司合作的律師事務所,萬安在那裡就是打雜的身分,接觸不到什麼案件,不然就靠中國那些亂七八糟公司。被拆穿之後,結果他又變成:陳時中無法理解的底層人生,跟連勝文的一生皺折一樣。

我有好幾個在美國當教授的朋友告訴我:黨國蔽蔭的後代,如果留學美國,家長通常希望他們能夠留在美國發展,也有成功的例子。但更多數的是在美國無法生存,甚至有些念博士的時候就自帶書僮,回到台灣利用既有的人際關係管道,通常都可以不管在官場或學術界找到不錯的工作。

像蔣萬安這個樣子的表現,也不是真正的蔣家人,只是硬貼上去,不可思議地也可以選台北市長。外國貴族的精英訓練下一代的方式,在黨國一族上面完全看不到。

那天跟翁達瑞教授吃飯,他說我從小雖然混到國中,但之後成績好、順利拿到獎學金,然後可以出國去唸書。他自己是工作存錢,到年紀比較大的時候,再去美國留學。但不管怎樣,跟蔣萬安這些人比較,我們想要趕上的時候,就能夠補起來。

你如果自己小孩也可以有蔣萬安、連勝文這樣的特權待遇,因此支持蔣萬安,這是合理的選擇,就是延續特權的行為。

但如果不是這樣,還支持蔣萬安就非常愚蠢!如果不想讓蔣萬安當選,投票給黃珊珊,比前面稍微聰明一點,但就結果來講,還是愚蠢。

不想讓蔣萬安當選,只有投票給陳時中!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