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的誠信問題,不應被烏賊戰術遮蓋

蔣萬安在政見發表會中一再強調,他在矽谷擔任過律師,有協助新創科技公司的經驗。他說利用他的「矽谷經驗」,可以促進台北市新創科技產業的發展。

但事實證明,蔣萬安在矽谷從未協助過什麼科技新創公司。他服務的客戶,都是中國的傳統產業。這些中國產業在美國籌資或上市的過程中,都涉嫌違規與詐騙。

所以蔣萬安說他有「矽谷新創事業經驗」,基本是欺騙。當別人請他具體提出經辦過的案例時,他總是避不作答,這是故意隱瞞。等到別人查出他代理的客戶都是中資,而且都涉及違法時,他不能否認,於是反咬別人抹紅他。

這樣一個善於吹噓、欺騙、隱瞞事實和轉移焦點的人,可謂完全缺乏誠信。

現在國民黨為救援蔣萬安,不斷使用烏賊戰術,掀起抹紅、反抹紅的爭議,希望製造混沌,轉移焦點,讓選民忽視蔣詐騙、欺瞞的誠信問題。台北市民應該打開霧燈、照亮事實,不要讓缺乏誠信的人,輕易竊取台北市長的寶座。

< 資料來源:曹興誠 八不居士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曹興誠

曹興誠
八不居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