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中保台的西裝

 

本來「抗中保台」就不是黃國昌口中的遮羞布,是一套合身美麗的西裝,大家看到這套衣服穿在曹興誠身上有多麼漂亮,黃自己胖到穿不下。

柯文哲和黃國昌兩人是台灣用「抗中保台」來謀取私利最具體的象徵。國民黨原本有其長期以來的政治地盤,要不是因為國民黨被共產黨收服,「抗中保台」成為台灣人存活的重要關鍵,也不會有那麼多投機政客乘風而起。

1450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只想台灣繼續是一個美好的地方,擁有自由、民主、人權等西方的主流價值,不被中國併吞。這些人以前支持柯文哲,當打敗連勝文的時候,我們有多開心;但在柯文哲展現無知、自私、無恥、兩岸一家親之後,我們有多失望。黃國昌則是另外一個類似的例子,當年抗中保台最高潮的時刻,我們欣賞的黃國昌是,熱血年輕人願意冒險被警察帶走、被關進大牢跟隨的領袖;熱情的民眾願意捐出自己血汗錢支持的希望。最後證明是一個投機、缺乏勇氣、無法承擔責任,整天只想上位、沒有智慧的騙子,真的令人失望和憤怒。

這些人曾經有機會可以證明自己的人生有高度的意義,但在私利和公義之間,他們選擇簡單而直覺的錯誤價值。但如果沒有給他們某種高度的舞台,也沒有辦法呈現他們真實的面貌。莎士比亞有一句名言:「那些揮舞金色翅膀的人,太靠近太陽會融化而失去幸福」。

黃國昌曾經極度瞧不起柯文哲,現在為了自己的私利,可以幫他站台,這人的人格真的有夠扭曲。我想柯文哲私下應該很得意的竊笑:有權力真好,像這樣高傲的人也會跟狗一樣爬過來,汪汪汪。

昨天參加挺陳時中大遊行的人,相信許多人也在2014年站出來挺太陽花學運,當時運動的領袖之一是黃國昌,這許多人也在2014年大選前夕參加大遊行挺柯文哲進市府。

而最可悲的是,黃跟柯都認為他們自己沒錯,是這些當時挺他們,但現在卻背棄他們的選民大眾錯了。

讓我們在幾天後的11/26選舉,用結果好好來教訓這兩個首經用「抗中保台」欺騙我們的無恥政客,讓陳時中等民進黨提名的人當選,鄙視國民黨,一舉滅了民眾黨和時代力量。

這是為了台灣的未來!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