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權奸 對台灣的警示

近日與四十年前在香港的老友黃毓民重聚。他是香港著名的媒體人,反應敏銳,言辭犀利;即使是中國改革開放最夯的時候,我們也從來沒有放棄過對中共的警覺。他從政後的衝撞言行引發爭議,但是反共目標沒變。他說香港的國民黨已經分裂,一部分堅持反共,一部分投共。這點我了解,但投共的比反共的更早來台灣。

毓民送了我一本由他編著、前年出版的《下民易虐 上天難欺》,這是對反送中運動時香港權奸的賣港實錄。書中引用了末代港督彭定康在一九九六年講的一句話:「我感到憂慮的,不是香港的主權會被北京剝奪,而是這項權利會一點一滴地斷送在香港某些人手裡。」香港權奸正是藉香港人在台灣殺人犯案的事由,將一點一滴匯成巨流修例為「送中」向北京表忠而觸發反送中運動。台灣也有類似權奸捏造九二共識,導致台灣國家認同的混亂,企圖把台灣「香港化」。即將舉行的九合一選舉關係到未來台灣是不是會變成今日香港。

近來網路流傳一張戴著抗暴頭盔的香港女孩身上掛著一塊招牌寫著「我是香港人 請珍惜你的選票 我們只能示範一次」。一次修改送中條例,香港就萬劫不復!台灣人如果不珍惜自己手上的選票,讓主權一點一滴流出,台灣也會萬劫不復。

中共在香港的暴行教育了台灣人,民進黨作為台派政黨二○二○年保住了政權。這是台灣人的重大勝利,因為緊接著就是武漢肺炎入侵台灣,如果不是民進黨而是國民黨執政,這些權奸一方面會放行帶著病毒的中國人大量進來,一方面再把口罩等台灣緊缺醫療用品送給中國(馬英九的主張),台灣不但不知要死多少人,台灣現在還要像中國那樣封控。蔣萬安一再攻擊陳時中的防疫團隊,真是喪心病狂。

香港給台灣的這一啟示,就是台灣要保住民主政體與人民福祉,就要防止權奸掌握地方與中央政權,不論他們是中共協力者、財團代理人,或地方黑金與貪污犯,因為他們為了利益可以出賣台灣與台灣人。馬英九就是把女兒送到美國成為美國人後,才要把台灣人送給中共。他還認為當時香港權奸首腦林鄭月娥的表現比蔡英文總統好。台灣人除了不可把選票投給他們及其代理人,還應該有專人對這些賣台權奸做出實錄。對他們每個人的惡行做一個檔案,為將來清算或存入歷史史冊做準備。

權奸賣港的惡果導致香港人才與資金大逃亡,今年首季十四萬人淨流出。申請英國海外屬土公民護照的香港人有三分之一是十八歲以下;因為對他們未來前途來說,香港已經是一個絕望之城。這對台灣青少年是一個警示,在追求小確幸的時候,別忘記你們未來更重要的前程。國民黨為何突然要抵制十八歲公民權的修憲公投?就是擔心更多的年輕人有投票權,他們的賣台就更加困難了。真的,千萬珍惜我們手裡的每一張選票與公投票。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 資料來源:《自由廣場》〈林保華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林保華

林保華
資深政經評論家、中共黨史學者。親歷反右、大躍進、文革各項政治運動。曾任教上海華東師範大學,教授中共黨史。2009年創辦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擔任理事長。著有﹕《一個中國人的台灣情》﹑《我的雜種人生--林保華回憶錄》﹑《用鮮血和謊言寫下的百年中共黨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