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器官究竟哪裡來?

說到中國那個活摘器官的事情嘛,基於傳播行銷識讀的謹慎,早年雖然法輪功一直長期在指控這些事情,可是中國政府一直嚴正否認有使用囚犯器官,在沒有任何管道可以核實的情況我個人也僅止於半信半疑,然後不轉傳也不討論。

雖然不轉傳也不討論,可是有一個疑點是中國政府完全無法解釋的,中國人基於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這種儒家觀念跟死留全屍的風水思想,別說器官捐贈,連捐血意願都非常低,然而中國的器官移植手術數量卻逐年快速提升,直到現在已經是是排名世界第二的器官移植大國,相對於美國等一個器官移植得要等上好幾年,中國甚至能夠提供登記之後一個月內動手術的快速服務,這麼高的器官使用量跟非常低的捐贈數,中國政府始終無法解釋器官是從哪裡來?莫非地裡種出來的?

結果在 2015 年時中國自己發佈的『人權報告』以及政令公文,宣告說中國已經自 2015 年開始禁止非自願的死刑犯移植,也就等同於承認了在此之前是不需要死刑犯同意就能摘取器官的,也就是中國欺騙了全世界十多年,那是中國政府自己的公告可沒有任何人抹黑,而中國既然已經十多年下來說沒有使用都是在說謊,你又憑什麼相信他這次說了不用就真的不用了?另外就是中國官方公佈每年的死刑犯人數其實遠遠的少於一般人直覺的猜想,中國的死刑犯明明很少,卻能做那麼多器官移植手術,你們中國的死刑犯莫非都是三個心臟五個肝臟十顆腎還有八對眼角膜?

一般來說死刑犯的行刑方式要不然就是子彈槍決,要不然就是使用毒素,使用毒素的話全身器官都無法作為移植手術使用自不用說,槍決也會破壞心臟,既然中國都能睜著眼睛說瞎話一邊否認有使用一邊摘取死刑犯器官十多年,那麼為求手術成功率穩妥,在根本沒有執行死刑的情況直接活體摘除器官我覺得根本就是必然,反正你在做的本來就是你否認有做的事情那麼何必守規矩?而既然死刑犯可以用,那麼無期徒刑的犯人又為什麼不能用?在牢裡『意外死掉』的一般犯人又憑什麼不能用?

也就是 2015 的那一封公告,讓全世界本來覺得『再如何沒人性也不至於此』或者相信『中國政府都一再否認了應該是沒有』的人被狠狠甩了耳光,任何基於人性光明面去想像中國的人都會發現這個世界上存在超越你良知極限的邪惡。

對了,就算直到現在,中國官方公佈的器官捐贈數量與器官移植手術仍然存在巨大,大概是數倍的落差,然後中國高級官員的平均壽命是遠遠吊打全世界的九十餘歲,至今都沒有人能夠合理的解釋那些器官究竟哪裡來?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