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人看新聞只跟著標題走,不會對比

11/24/2022星期四

拜登的大孫女Naomi Biden (亨特拜登的長女) 周末在白宮舉行婚禮,美國的左派媒體熱切期待能夠採訪,共襄盛舉。不過失望地被白宮告知,這是一項私人儀式,只有親友參加,婉拒媒體採訪,連進去拍照都拒絕了。聽話的左派親民主黨媒體無話可說。兩天後(星期二),著名時尚雜誌Vogue 發布了消息,原來他們獲得獨家exclusive 採訪權利,還刊登了封面相片。這讓那些自以為是民主黨親密戰友的媒體大感不滿,紛紛發表言論說被騙了。(下左:當天白宮婚禮一景,右圖是Vogue 的封面)

除了吐苦說被騙之外,這些民主黨的傳聲筒沒有其他的相關報導。Vogue 給了多少錢獲得這獨家報導權利?這些錢去了誰的口袋?因為白宮是全體國民的,不是在這裡住四年的房客的,拜登一家人在這裡舉行婚禮能夠藉此牟利嗎?據Vogue的報導,這次婚禮是由昂貴的婚禮策畫人Bryan Rafanelli 負責策畫,他的收費最起碼都是三十萬美元,這筆錢是誰出的?算不算是利益輸送?還有,Naomi跟他的新婚夫婿Peter Neal在婚禮前一年多就已經住進白宮,他們有付費嗎?

還有Ralph Lauren的新娘禮服,Jimmy Choo的鞋子,Reem Acra的晚禮服,都是亨特拜燈自己付錢的?有沒有品牌宣傳上的交易?

想想看,如果川普在白宮嫁女兒,或是孫女,這些問題會不會被大聲地一再詢問?甚至可能已經被請來無數的憲法專家,逐一分析有多少違法的成分。

目前白宮的解釋是:Vogue 不是婚禮當天去拍照,他們是在婚禮前幾天就到白宮拍照。似乎這樣說就不算是違反「私人婚禮」的定義。

但是媒體不僅沒有任何意圖去找出答案,甚至在為拜登家族找臺階下台。華盛頓郵報記者Ashley Parker 在推特中說:「我採訪川普的白宮四年,拜登的白宮兩年,令我難以理解的是,他們都說謊。川普那一個團隊是無恥shameless的說謊,而拜登是too cute by half。」甚麼意思?拜登一夥不僅說謊只僅及川普的一半,連他們撒謊都是可愛的?(知道自己可愛,就利用這可愛做一點壞事。)這些人真是hypocrite 到無可救藥。

記得川普時代,川普女兒Ivanka 伊凡卡在接受訪問時戴了自己公司出廠的飾物就受到媒體大聲攻擊,說她利用「公務訪問」宣傳自己私人產品。川普的競選經理,後來是白宮顧問的Kellyanne Conway 有一次穿了伊凡卡品牌的衣服上Fox News一個節目,之後半開玩笑的說:「是的,這是伊凡卡的品牌,我很喜歡,不怕鼓勵大家去買。」之後所有媒體就展開攻擊,說她為總統的女兒宣揚產品,是當時鬧了幾個月的醜聞事件。我們都知道,之後幾乎所有的連鎖百貨公司為了撇清,全部將伊凡卡的服裝下架。媒體睜大了放大鏡的眼睛,生怕川普一家人多賺了一分一毛。

多數人看新聞只跟著標題走,不會對比。只要對比就會知道,川普時代那麼多「醜聞」全部是媒體製造的。拜登時代真正的醜聞一籮筐,全部被粉飾包裝不見了。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