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投國民黨 台灣成香港

馬英九最怕芒菓乾,最恨抗中保台,因為那揭穿「哈匪族」的虛偽與背叛,以致選到情急,乾脆露出真面目,附合中國恐嚇台灣,狂喊「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如果仿例論述,「票投國民黨,台灣成香港」,這兩句話那一句更可能成真?

毫無疑問的,讓國民黨當政,因為他們投降主張,台灣被出賣成香港的可能性,遠高於因為民進黨獲勝,青年上戰場的可能性。

國民黨沒有什麼本事,以「謀和」之名投降「共匪」的功夫是第一流。一九四九年之前還統治全中國大陸,一年之間依中共的「地區和平」之名,倒骨牌式的投降,「江山變色」,馬英九的爸爸只有逃奔香港,再「避秦」台灣。

中國難民在香港生的兒子,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號稱哈佛大學法學博士,身為前總統,居然說這種不知民主為何物,不顧台灣人民對自由體制的感情,要綁架台灣人去打共匪於前,再幫敵人共匪恐嚇台灣人於後,說這種濫話,只能說這種人太沒有格調。

赤裸祼恐嚇「青年上戰場」,只凸顯國民黨的失敗主義:它低估青年人悍衛自由民主的決心與勇氣,也用上戰場當中國內應,恐嚇台灣。民進黨並不是要反攻大陸,不是主動去找戰場,上戰場;中國要侵吞台灣,就要打過來,台灣就是戰場,保鄉衛國,抵抗侵略,衛護民主自由,是自衛的權利與義務。

馬英九只有二分法,投降或上戰場;真正要台灣青年上戰場的是兩蔣和馬鶴淩們可以呼風喚雨,國民黨並沒有選票的時代。我們被逼著唱「反攻,反攻,反攻大陸去,打倒朱毛殺漢奸」,「勇敢上戰場,不怕死,不投降」的年代,現在馬英九不回湖南認祖歸宗,卻要恐嚇台灣,追隨他們去投降。投降敵人,當然就沒有戰場,只有改造,再洗腦與奴隸場。

馬英九拿國民黨通國庫的錢,幹什麼「反共愛國聯盟」,反共是假,實際任務就是打台灣留學生的小報告,寫反台獨文章。到競選總統時還要聽王蕭之勸,承認獨立也是選項,這個人只會投機,骨子裡沒有民主,也沒有反共,他定位的國家不是台灣,不是領土只限於台灣的中華民國,而是天方譚的手滛中華人民共和國,把台灣主權納為「中國」所有。

法學博士不承認正式條約的效力,硬拿戰時的權宜政治聲明當令箭,甘為紅朝併吞台灣,消滅「中華民國」的馬前卒。

中國耀武揚威在選前恐嚇台灣,國際社會紛紛譴責,民進黨政府強化自衛能力,並結合國際社會防範中國妄動,這是正義之師。毛澤東說「那裡有侵略(壓迫),那裡就有反抗」,國民黨阻擋國防,並沒有自衛意志,還要靠中國武嚇騙選票,一旦得逞,政權交給它,它就會依中國條件接受併吞,淪為香港與新彊的下場,這比中國要渡海進攻台灣容易得多,可能性也更高。

票投民進黨,青年中年都未必上戰場,但票投國民黨,保証台灣會成香港。台灣要有維護自由民主,抵抗侵略的決心,也要有與紅朝專制和平共存,長期競爭的信心與耐心。符合人性的體制能適應環境與人心;違背人性的獨裁專制靠壓迫;那裡有壓迫,那裡就會有反抗,毛皇的話,習皇不聽,馬八趴不去勸習皇悔改,反幫腔恐嚇台灣人民,要跪聴習皇壓迫,真是老蔣筆下「槍斃可也」的匪類!

台灣不想淪為中國的香港,人民可以作主選擇:票不投國民黨。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