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光明站在一起

 

雖然開車來回嘉義送女王投了「林瑞霞」一票,林老師還是落選。「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當選,這就是真實的世界。

那一天看到「書頁中的永恆」有一段話:

懷念亞歴山大的爭奪戰中,托勒密以狡猾奸詐占了上風,他最受矚目的瘋狂舉動莫過於佔據英年早逝的君王遺體。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展示這位君王的遺體,具有難以衡量的象徵性價值。他把亞歴山大遺體運回亞歴山卓,並停放在一個開放的陵墓供民眾瞻仰,就像列寧遺體在莫斯科紅場展示那樣,成了「亡靈觀光」最具吸引力的焦點。

這就是台灣的慈湖、大溪現狀,蔣萬安會勝出不是沒有道理,你不處理這些事情,它們不會自然不見。

至於高虹安的當選,推我入世反服貿的朋友,算是影響我一生最重要的幾個人之一,選前竟然接受中時訪問試圖洗白高虹安,我就隱約覺得自己不是一般的台灣人,當考驗來的時候,錢對個人真的太重要了,我無法想像人的轉變可以這麼大。這件事情對我的打擊很大,也瞬間成長了許多。

早上起來看到許美華的留言:

其實,寫的時候是有farewell 的意思,但現在似乎無法轉身離去。

我一直有這種想法,每天都想停筆,又覺得不能停下來。

這世界還是有不讓人失望的人,找到這些人,和光明站在一起。

We go high when they go low!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