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是愛台灣的一群人

我的粉專是從韓流之後開始寫的,當時的亡國感非常重,後來又發生香港學運,有許多類似的匿名粉專在同時期出現,經過了這四年,許多粉專也不知不覺的消失了。

經營粉專真的很辛苦,要利用工作之餘的空閒時間,有的人會畫畫,有的人會寫梗文,有的人是寫文章,而我沒有什麼能力,只會寫文章,想跟大家分享心中的想法。

我本來是在個版寫文章,卻不知道我身邊的藍營支持者這麼多,寫到我被多年的好友在 Line 裡罵我,沒想到,以前在社團裡情同姐妹的好友,原來家裡是鐵藍一塊啊!

我後來在個版不寫了,直到韓導當選,當時我們在衛武營觀看元旦活動,有無人機和煙火秀,陳菊和陳其邁都在舞台上,我們一邊看表演,一邊滑手機看開票,活動快結束了,開票結果已經先出來,韓導當選!

當時我們坐在衛武營舞台前的草地上,看到身邊其他一圈又一圈的朋友群、小家庭群,歡欣鼓舞,甚至已經有一群人開始在台下鼓噪,對著舞台大喊「陳菊下台、民進黨下台」。

當時舞台上的表演和致詞都還在進行著,我和家人在一旁看到這個狀況,心裡實在是非常難過,難道支持民進黨的我們是少數嗎?

我相信當時身邊也有民進黨的支持者,但是我們不會像那群支持韓導的人一樣沒風度,我們不會跟他們正面衝突,我們選擇默默離開。

這四年寫文章,我也被攻擊過無數次,支持民進黨的人自我要求比較高,但是這一次,我希望不要砲口向內,我們這些網路上的義勇軍,都是義務付出,民進黨需要的是自我檢討跟基層是不是產生了斷層?

今年的村里長得票數:中國黨 14%,民進黨 3.8%,這雖然很片面,但也是一個指標。

因為寫文章,我認識了來自英國、瑞士、中東,還有其他國家的網路義勇軍,我們不是側翼,更不是1450,我們只是愛台灣的一群人。

不只有一個網友曾經私訊給我,說我很認真經營粉專,都會回網友留言,我真的不認為這是在「經營」,我們只是在「交朋友」,經歷過在衛武營舞台前的那個情況後,我很珍惜願意為民進黨、為台灣發聲的朋友們,即使我們沒有見面過,但是我們愛台灣的信念相同。

#我們都是愛台人

(我邊吃午餐,邊完成這篇po文)

 

< 資料來源: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