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贏不起」

我去楊文科那邊留言:「支持縣長理念,推動新竹人民所需的建設,幸虧我住台南!」

下面有位臉友回應:

李忠憲 教授您好!我有追蹤您的臉書,但是我想告訴您,您的言詞會影響許多人。我知道很多人會酸自救會,但是我沒有投他,自救會幾乎都是沒有投他的人,選前自救會人數太少,不到三百人,裡面還有潛伏臥底。以市井小民的能力我們難以撼動深藍票倉。選前我們已經被貼標籤是綠營打手,模糊扭曲我們的訴求,選後才高調比較不會被誤認為影響選情,造成人身困擾。希望大家及教授能理解我們,我們只是很衰,剛好買房買在湖口的父母,為了孩子想努力抗爭破壞家園的建設,請給我們力量,非常謝謝

我看到的覺得很悲哀,自救會人數不多,選前低調怕被貼標籤,選後才高調比較不會被誤認為影響選情。連選舉時都要低調,選後才敢大聲,這樣不是毫無勝算?

有朋友說,國民黨執政的時候,搞環保、社會運動有很大的風險,所以值得尊敬。現在連叛國都沒太多的刑期,還可以正大光明毫無廉恥打要回退休金的官司。

「國民黨贏不起」是我昨天看到最好的評論。很多國民黨政客都在談論品格、美德、道德和做正確的事。但是,如果你看他們實際做了什麼,而不是只聽他們說什麼,他們的行為往往是不道德的。他們撒謊,他們欺騙,他們自我膨脹,給無數人帶來苦難。

台灣已經是道德淪喪之地,我們都在陰溝裏,最多只能仰望星空。選前好幾個前輩說:住在沙包黨執政的城市比較安全,因為媒體都拿放大鏡檢視他們的施政。

少數服從多數不是民主的基本原則?選舉時不才是政策激烈討論和決戰的時刻?

三百人的自救會有臥底、被貼標籤是綠營打手,選前只能低調行事。這可能是目前很多類似組織或討論群組的現況。以前我看到某人的演講,台灣三十個人以上的群組都會被中國統戰組織列管滲透。

新竹縣的情況的確不好笑,因為可能會是未來 2024 年的縮影,欺騙手段再度升級。好好做歹志的候選人說不定也會簽什麼抗中保台同意書,先選上再說。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