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境外勢力?

境外勢力?哪來的境外勢力?中國境內的外國人對比疫情之前已經離開過半了,現在中國政府可以甩鍋的『境外勢力』只剩下台灣人跟香港人而已。

如果你們想保護在中國境內的台商留學生的安全,那麼台灣官方最好低調,台灣政府可以協助在台中國人在台灣聲援跟返鄉抗爭,可是台灣政府不宜有任何明碼支持關於要求共產黨下台的政治訴求,因為任何公開文件跟影片都會成為『台灣官方意圖當美國代理人顛覆中國政權』的甩鍋藉口跟證據,你們看,抓到了吧,這是台灣在反攻大陸啊!大家別被境外敵人利用啦!然後境內台灣人就會成為共產黨動刀子的對象。

以前勸他們快走是因為他們不走可能保不住錢,未來台灣人還不走可能命都難保。

不過大愛左膠哪管那麼多,他們只想出一張嘴叫別人流血來證明自己高尚而已,你問他們為什麼不自己去出血?這問題就沒禮貌了,勞心者治人勞力者治於人,左膠們學歷這麼高社會地位這麼了不起,本來就是天生應該當國師下棋的,他們負責呼籲別人負責執行,執行應該是賤民的責任才對怎麼可能輪到他們呢?然後也別天真妄想到時候搞民運的會庇護台灣人,對於想要讓兒女上一個好學校得拼上三代人積蓄買學區房的普通中國人,你覺得他們看待背靠共產黨有各種後面可以走的台灣人,有多少是眼中不帶仇恨的?共產黨如果鎮壓,台灣人就是祭旗的藉口,中國人如果推翻共產黨,台灣人就是跟腐敗官員一同清算的對象,這就是不走的人將來的下場。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