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投民進黨,讓青年不用上戰場

【票投民進黨,讓青年不用上戰場】,這口號好啊!

-------

《 怡農開講 》

1. 藍營說國家安全的挑戰是民進黨所造成的,也說票投民進黨,青年會上戰場。

2. 然而事實是,我們在國防所做的一切努力,只有一個目標:避免戰爭,讓青年不需要上戰場。

3. 隨著中共政權向外擴張的野心日益增長,中共的軍事威脅已經不僅是台灣的問題,更不是民進黨造成的問題—而是周遭國家,包含日本、韓國、澳洲、印度,共同面對的問題。

3. 「保台」的具體主張,強化台灣防衛的韌性,以嚇阻戰爭、維持和平。

如果真的要有一個口號,應該是「#票投民進黨#青年才不用上戰場」。

4. 提升國防、確保和平,應該是朝野共同努力的目標,國防不應該淪為選舉的操作。

 

壯闊台灣 吳怡農 

【讓青年不用上戰場】

今晚我們開始了第一場「怡農開講」,感謝 李問台北市議員張茂楠顏若芳#童勝輝里長#陳德賢里長#莊欽億里長 共同參與。

自從我們昨天提出了國防安全的相關政見,許多藍營說兵役制度的檢討是選舉的操作,他們說國家安全的挑戰是民進黨所造成的,他們說票投民進黨,青年會上戰場。

然而事實是,我們在國防所做的一切努力,只有一個目標:避免戰爭,讓我們不需要上戰場。

隨著中共政權向外擴張的野心日益增長,中共的軍事威脅已經不僅是台灣的問題,更不是民進黨造成的問題—而是周遭國家,包含日本、韓國、澳洲、印度,共同面對的問題。

當國際環境改變,難道處於第一線的台灣不需要跟著調整、應變嗎?

那要如何「保台」呢?我們提出了具體的主張,強化台灣防衛的韌性,以嚇阻戰爭、維持和平。如果真的要有一個口號,應該是「票投民進黨,青年才不用上戰場」。

提升國防、確保和平,應該是朝野共同努力的目標。國防不應該淪為選舉的操作。

 

< 資料來源: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