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繼續監督謝國樑市府,毫不手軟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吳國勝今表示,要罷免張之豪,因為:

一、張之豪監督謝國樑的gogoro政策

二、國民黨擔心自己丟失議長寶座

三、國民黨擔心此將「影響謝國樑施政」

四、國民黨擔心謝國樑被罷免

除了點名我,也點名其他幾位民進黨議員,張顥瀚、張秉鈞。

我的回應如下:

一、監督市長,是議員職責。我若不監督謝國樑,反而才該被罷免。

二、若區區一個議員張之豪,寫寫文章,謝國樑市長就怕得要用罷免恐嚇反制,這氣度、自信與格局,確實讓人大開眼界、歎為觀止。

三、我不只從沒說過要罷免謝國樑,我還說祝福他市政交接順利,建設推動順利(2022/12/17)。我甚至還誇獎謝市府小內閣人事「令人期待」,比方母親為大慶證券董事長的產發處長林鼎超先生,我就稱讚「看來也是個憑藉自己的努力與才能,而取得成功的真材實料的人才呢」(2022/12/4)。

四、國民黨自導自演,未演先轟動,未上台就先喊自己要被罷免,這跟製造假車禍,再索賠的中国碰瓷敲詐之徒有啥兩樣?

五、我會繼續監督謝國樑市府,毫不手軟,國民黨若想因此而罷免我,請便。

風傳媒(2022/12/18)

地方藍軍更憂心,現階段民進黨議員張之豪等人猛攻電動機車政策」、「連帶影響謝國樑施政,下一步恐怕...遭...報復性罷免」。

「地方確實也傳出憂心民進黨將...展開罷免活動...如果民進黨要輕舉妄動,國民黨...自...有...反制措施,像是...針對...安樂區的張之豪...提出罷免來因應。」

< 資料來源:張之豪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