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讓政治目的領導專業

郭辦的回應,這一段最精彩,一段表一個人

 混打是「無奈之舉」?

明明開放混打,是參照足夠多的臨床研究結果,抗體校價確實較高,也有足夠安全性才開放的。

蘇一峰時常邀功說是他率先點出來,領先指揮中心的,你們要相信蘇一峰還是相信郭台銘?

 一個負責任的政府應該多方採購!

沒錯!就如同一個負責任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應該多採購輝瑞莫德納一樣啊!

不然科興國藥加一個二期就開打的智飛,都同一國生產的,是不是圖利國產?護航科興?

 獨押獨大,讓國民沒有選擇?

而台灣在2021十月之後,單價的有四種可以選擇;目前輝瑞次世代主動向台灣政府提及可以換貨,當然歡迎!只要不要浪費太多,採購合理的數量,免得現在喊的後來都沒來打還要銷毀,我就很支持。

一直以來,台灣都是各家廠牌都歡迎,只有少部分人「一直在獨押輝瑞」

==

請不要讓政治目的領導專業。

不是只有我一位專業人士提及「不要挑廠牌」。美加各國大部分民眾也都是有什麼打什麼。

CDC的網站也能查到兩者的嚴重不良反應(SAE)都極低,而且比率都跟安慰劑組接近。

我從來沒有阻止輝瑞次世代採購,我最後一段說得很清楚了,不浪費、可以換貨,那就評估需求量採購。但請不要為了採購,故意槓人罵禽獸,把有用的莫德納批評得一無是處,那就很令人疑惑了。

 

 

< 資料來源:杜承哲醫師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杜承哲

杜承哲
澄清醫院 胸腔外科 主治醫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