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既往地搞砸了

是這樣,雖然網路媒體傳得沸沸揚揚,但是我對於『故意投毒說』目前仍然採取保留,十一月我就發文說,我認為以中國共產黨的作風,如果希望快速達成自然免疫,而故意投放經過挑選,毒性較低的變種在境內人為散佈,我認為習近平是完全做得出來的,可是那需要精細的組織配合、正確詳實的資訊收集分析、密不透風的組織管理,想要完美達成是極為困難的。

光是資訊收集分析這一環,全世界都曉得中國的快篩品質爛到準確率低於百分之五十,指望中國的快篩還不如投銅板,想要取得正確的資訊是完全不可能的,如果說自來水快篩陽性我認為並不能作為有人故意投毒的證據,因為中國的快篩你隨便驗什麼東西,只要是液態的都可能是陽性。

把組織管理也考量進去的話,中國的官僚是不可能正確無誤的執行上級要求的,他們要不然就是為了政治站隊或貪腐消極怠工,要不然就是為了爭功諉過而層層加碼,連給他們錢去便利商店買一包衛生紙你都得仔細核對發票,怎麼可能毫無錯誤地執行上級指令呢?

最大的問題就在於,故意投毒的目的是人為擴散低死亡率的變種來取得自然免疫力,與現在高毒性病毒四處蔓延的現實是牴觸的,但是還是存在一種可能性,就是他們確實打算故意投毒,用低毒性變種佔據優勢來抑制高毒性變種的擴散,可是一如既往地搞砸了。

所以有人不能理解,我有時候說習近平搞國內鬥爭跟國外顛覆很厲害,有時候又說他治國幹什麼都會搞砸,那習近平到底是有能力還是沒能力?

我用牆內韭菜對於共產黨的評價來回答:辦正事千瘡百孔,幹壞事滴水不漏,這是共產黨的種族特性,習近平則是專精英雄。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