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的兩手策略

 

中共突然解封,全球繃緊神經,兄弟之邦北韓最緊張,直接宣布中國公民不得入境。圖/中國政府網

2022年結尾,中國疫情大爆發,世衛專家預估半年之內,中國50%染疫的話,確診會高達7億人,死亡上千萬,將是全世界確診人口最多國家;3年前,中國粉紅嘲諷印度街上到處焚燒死者,現在,中國正上演排隊進火葬場,同樣的悲劇死亡場景。

中共突然解封,並宣布新冠降為乙類傳染病,企圖用最快的手段達到全民確診、全民免疫,該死就死,減少老人福利支出,中共靠著所謂的「制度優勢」在國際上演一場荒唐戲碼,於是,全球再度繃緊神經,兄弟之邦北韓最緊張,直接宣布中國公民不得入境。

12月28日,義大利米蘭機場從北京和上海飛抵航班上,查驗出機上中國旅客半數確診,打破世界紀錄,義大利已經下令對中國入境旅客嚴格篩檢,因為中共宣布1月8日將全面開放中國人出境,義大利擔心3年前的噩夢重演。

歲末年終,美國處於冰風暴,宛若世界末日,中共封控3年,卻選擇最危險的冬天放開防疫之手,有人說,這是因為老共沒錢做核酸了,有人說,是為了救經濟,有人說,被「白紙革命」所逼,但是一夕逆轉速度之快,令專家看傻眼,而且放毒出境,還責備國際上不科學防疫,到底是要演哪一齣?

中國疫情失控以鄰為「禍」,可預測2023年將是一個非常難過的年,全世界都是壞消息,還存在小確幸的台灣,更要懂得珍惜。圖/民報資料照,陳賜哿攝

從老共的亂無章法,可以預測2023年是一個非常難過的年,新的一年不會更美好,中國經濟衰退、美國的通膨,加上沒完沒了的俄烏戰爭,全世界都是壞消息,還存在小確幸的台灣,要更懂得珍惜,好好保護自己,不要忘了「惡鄰居」邪惡本質是超乎想像的。

皇帝總是對的,已經被奴化的中國人,不敢質疑皇帝的決策,中國雖然解除封控,大街反而寂靜了,害怕染疫的人民,自我限制不敢上街,小粉紅大罵是「白紙革命」惹禍,而染疫的人正在買藥或上醫院的路途。

順服的人民養出惡霸的獨裁者,獨裁者說:「我努力保護你們3年,但是白紙革命破壞了一切。」真的是這樣嗎?世衛組織拆穿了習近平的謊言。

世衛組織說,早在10月中共20大召開時,中國疫情就已經壓不住,北京海淀醫院的醫師也透露,800多間新冠隔離病房在11月初即已人滿為患,院方還把病人轉移到景山的方艙,這個方艙可容納5000人,然而,此時北京政府宣布的確診數字,還是個位數,沒人死亡。

習近平用謊言防疫,然而已被奴化的中國人民卻不敢質疑獨裁者的決策。圖/翻拍央視新聞畫面

中共處裡悲劇方法,就是喪事喜辦,欺騙中國人,但股票市場是敏感的,一家專門經營殯葬事業的股票「福壽園」,在香港掛牌,從10月就悄悄上漲了,漲幅到12月更誇張,這家公司幕後資金包括美國凱雷集團,以及鄧小平家族,顯然,這家公司可以拿到北京高層的機密,尤其是武漢病毒確診以及死亡數字。

在所有港股都被看壞的時候,唯獨這檔殯葬公司的股票大漲,間接證實了,10月份的20大,習近平雖然使出最嚴厲封控方法,但並沒有堵住病毒,11月,中國疫情已經無法控制,12月初「白紙革命」引燃反清零的火種,習近平於是順水推舟讓「清零」下架,甩鍋給「白紙革命」。

目前大量的確診者出現「白肺」症狀,重症人數激增,世衛專家擔心,奧米克戎病毒已經產生變異,但是中共卻鬆綁出境管理,這個獨裁政權要與世界為敵,態勢相當明顯。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