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政治圈耽誤的綜藝咖

我在政論節目親眼看到,他說高虹安60萬林智堅12億,簡直離譜。

北區超正。派 我是楊玲宜

被政治圈耽誤的綜藝咖,也只有 王世堅莫屬了!

坦白說,過去對他擔任台北市市議員與立委的印象,老實說我還真的只有記憶中的跳海事件、高空彈跳或是與吞曲棍球、剃髮,大概是台灣政治史上最愛打賭又常常賭輸的政治人物,不然就是積欠員工勞健保付不出來,被工會代表提告,跟高虹安市長一樣也是個慣老闆。說實在的,聽完他對竹市棒球場的評論,我只有汗顏,同樣身為民進黨籍的議員,用著民眾黨側翼不實的論述說法來評斷整件事,別跟我說王世堅你有多專業,專業到連統包、連政府相關採購法令都搞不清楚?若說是國賊?我覺得這角色獎項肯定要頒給你會更適合!無人與你能比!會帶助理上摩鐵開房間,硬說是為了喬民眾陳情的公事,還不如說你帶助理去會勘摩鐵看消防安檢,是為了大眾上摩鐵的安全,親上陣線。

看到王世堅議員為了炎上婚外情一事被揶揄,再次向其家人道歉,我也想問王議員,為了個人蹭聲量提高知名度,不分事情黑白,辱罵對方草包國賊,你是不是也應該向林智堅的家人道歉? 被神經病罵神經病還真衰。

以下我也為大眾整理分析幾點:

1️⃣王世堅稍早針對竹市棒球場案怒批林智堅說,「竹市棒球場12億元工程尚未完成驗收,就讓廠商領11億7000萬元,剩2.5%工程款,這已經明顯違法,他(林智堅)應該被檢調調查,甚至應該被收押。什麼都不懂的一個草包,讓全台灣人民對民主改革、自理台灣產生信心危機。」

真相是:根據市府最後一期的工程估驗單為去年七月中旬,累積支付金額為9.5億元。而今晚高虹安市府發布新聞回應,誤將體育署的前瞻計畫補助尾款錯認為市府支付尾款,除打臉王世堅外,更將過錯推給市府同仁。是說身為一個地方首長能將中央補助款與市庫款傻傻分不清,也是刷新我三觀。

話說回來,市府早在去年七月就提供相關資料給檢調,若有貪贓枉法一事,絕對支持毋枉毋縱,但也請王世堅議員還給基層市府同仁與林智堅市長一個清白。畢竟,被交保60萬的法律事實是高市長本人,並非你王世堅黨內同志林智堅市長。若台灣民主改革與自理交付你王世堅手裡,才是嚴重的國安危機。

2️⃣王世堅又痛批說,林智堅憑甚麼講高虹安,高虹安只有60萬(詐領涉貪案交保費),林智堅卻是12億(竹市棒球場工程)。

真相是:高虹安市長詐領涉貪案交保60萬,是法律事實,也是物證人證確鑿。高前辦公室負責內部帳務的主任也轉向汙點證人。我更想請問王世堅議員,12億棒球場目前有甚麼不法的確實事證?若照你王世堅有罪推定的邏輯,那每個經手承辦的公務員都有涉貪嫌疑嗎?還給大家一個清白吧。

再者,一個涉貪被交保60萬的地方首長,手裡掌握上億的市庫經費,你覺得哪一個涉貪的問題比較大?連買衛生棉都要用助理薪資回繳的公積金,我真的覺得王世堅你問錯對象,也罵錯人,因為涉貪最大的嫌疑犯就是你最支持的人,也許綜藝圈比較適合你發展,不過現在綜藝圈也很專業,像你(王世堅)這樣不用功也不用心的,恐怕很快也會被綜藝圈淘汰。

#被炎上博恩嗆也只是剛好而已

#歹年冬肖人

#北區超正派我是楊玲宜

#圖文不符富山市玻璃工藝博物館與總圖很值得參訪

< 資料來源:孟買春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