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學論會極可能刻意扭曲事實

翁達瑞將「林智堅、余政煌、陳明通」三人論文的關係解釋得非常清楚。

「林智堅」先將民調提供給「陳明通」發表學術論文使用,研究的目標對像是「林智堅」,而後「陳明通」提供了公版 ( 論文大綱 ) 給「林智堅、余政煌」。

「余政煌」念了5年多的碩士,剩兩個月再寫不出論文,碩士就畢不了業,喪失碩士資格和學歷,碩士最多只能修業6年,所以去找當時的所長「陳明通」幫忙,「陳明通」是「余政煌」的口試委員不是指導教授。

( 台灣的碩士基本上是2~3年畢業,全台灣沒有幾個這麼好心的所長和口委會為學生的畢業而煩惱,何必~ )

「陳明通」為了讓「余正煌」可以快速畢業,不只將公版的論文大綱、「林智堅」的民調資料提供給「余正煌」,也把「陳明通」自己做的分析資料提供給「余政煌」使用,所以「余政煌」的研究對像跟「陳明通」一樣都是「林智堅」。

而「林智堅」研究的對像是「蔡仁堅」,他的分析資料要自己做,所以他只有拿到公版的論文大綱。

最重要的是,「林智堅」早於「余政煌」畢業的半年前就已經將這些論文的內容寫入 #研究計畫,並通過研究計畫的口試,這份研究計劃也有經過法院的公證,但是台大的學論會卻不採用這份有經過公證的研究計劃,理由是 #無法確定「林智堅」是這份研究計畫的作者,然而這是有經過口試申請和證明的,實在是太離譜!

我認同翁達瑞說的,台大故意不採用「林智堅」的 #研究計畫公證資料,是因為一旦承認就無法做出林智堅抄襲余政煌的結論。

我剛才去查了資料,我再仔細看了一次幾個月前「林智堅」提供的6000字說明,加上翁達瑞今天說明的資料,我才終於看懂了!

台大學論會極可能是刻意做出扭曲事實,不利林智堅的判定,希望法院能夠還給「林智堅」清白。

論文沒有被抄襲的被黑箱作掉,反而抄襲研究報告還拿了5千多萬元的卻當選,這個社會對於「善與惡」的判定,跟我有點距離。

#做壞事的人還可以說不然你要怎樣

翁達瑞

  · 

見證台大墮落的影片

翁達瑞 / 美國大學教授

去年的地方選舉,最熱門的話題就是論文抄襲,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則是林智堅與高虹安。令人遺憾的是,抄襲證據缺乏的林智堅被迫退選,抄襲證據確鑿的高虹安卻順利當選。

< 資料來源: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