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周刊王同一位記者

每當在議題上被打到還不了手時,就找旺中集團的周刊王幫忙寫新聞,接著再由「親鍾派」的議員或幹部四處傳散帶風向洗新聞,這是鍾東錦從選舉到現在一貫的作法。

且全都是同一位記者,不管是吹捧、洗白、顛倒是非或是攻擊政敵,都像聽命行事的寫手一般配合了至少上百篇,多數新聞都是僅此一家其他家根本沒有。如此拙劣的手法,選戰時期大家都只是當成攻防的一環看看就好,但沒想到都當上縣長了,竟然還在這樣搞。

------------------

什麼黑道治國,根本就是個編造出來的笑話~

反倒是就算整個旺中集團都是黑道養的,也不會看有那個記者敢出來說什麼~

 

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 

每當在議題上被打到還不了手時,就找旺中集團的周刊王幫忙寫新聞,接著再由「親鍾派」的議員或幹部四處傳散帶風向洗新聞,這是鍾東錦從選舉到現在一貫的作法。

且全都是同一位記者,不管是吹捧、洗白、顛倒是非或是攻擊政敵,都像聽命行事的寫手一般配合了至少上百篇,多數新聞都是僅此一家其他家根本沒有。如此拙劣的手法,選戰時期大家都只是當成攻防的一環看看就好,但沒想到都當上縣長了,竟然還在這樣搞。

從假捐贈真收禮的公務車事件、到議會提案攻防以及我最新揭露的編制外秘書問題,都讓人看出鍾東錦的強勢及親鍾派議員的護主心切,這次直接找這位記者單獨出一篇文攻擊我。

本是不想回應,但最近看到有人會貼這篇新聞來替鍾縣長護航,仍有必要針對余文忠議員所主導的這個論述漏洞百出的新聞,逐一列點說明。

1. 首先,該文章指出「曾玟學做為一個外來政治工作者,來到苗栗蹲點、為苗栗打拚,因此對曾特別禮遇,包括在縣議會發言時間,曾玟學比其他議員多出2、3倍,曾卻還不斷聲稱發言權受阻。」

這種心態就是在說,只有苗栗出生、身分證K開頭的議員才有資格講話,其他的都叫做外來者,不能有意見。這樣故步自封把苗栗當成自己領土的心態,正是只為自身利益,讓苗栗發展停滯的元兇。

其實翻開選舉公報,非苗栗出生的議員不在少數,但永遠只對我做此攻擊,即便這已是我來到苗栗的第六年,且獲得比四年前更多鄉親的支持得以連任,把票投給我的人就是希望我用全力來監督縣政府,不是像余文忠議員這樣忘記自己職權,身為議員反而大力護航該監督的對象。

2. 再來,發言時間比其他議員多是因為藍營許多議員連發言都不發言,我遵守議事規則,把握每一次的發言時間,這本該是屬於我的權利卻被講成好像是特權?

所謂對我特別禮遇則是特別常對付我,鍾東錦擔任議長時,多次沒收質詢時間、無視我的發言權不給發言、提出權宜問題不處理、甚至未保持中立在主席台上影響議事運作,更借主席之權扭曲我的想法和提案,接著再找記者做新聞修理我。這些都是有影像與會議文字記錄的,其實只要按照議事規則運作,我根本不會有意見。

3. 無黨籍聯盟講說,其他縣市的事情或是中央的議題為什麼我都沒有意見,道理很簡單,因為我是苗栗縣議員,職權是監督苗栗縣政府,當我評論其他時事時要罵我不分區議員、專注縣政又要罵假裝沒看到,其實說穿了就是有所成見,怎麼做都要批評。

同理,這些質疑我的議員我不只沒看到他們對這些時事有過什麼高見,甚至連縣內有重大議題時都靜悄悄,但我的工作是監督縣府不是監督同事,所以也不會多說什麼。

4. 用鍾東錦縣長的座車排氣量低於2500cc,符合行政院主計總處對首長專用車之規範來護航,是在忽略關鍵事實,該車遠超過132萬規範,且是消防局勤務車,要從消防局徵調本就是為了逃避主計總處規範,現在回頭拿主計總處規範來講實在邏輯錯亂。

另外,後續不只油料及維修保養金,還有牌照稅、燃料稅、保險費,全都是公帑支出,要做公務車就是要符合規定,偷天換日的假捐贈真收禮當然有收受賄賂之可能,若是光明磊落為何連什麼企業捐贈的都不敢說,還要講成是幾個朋友買的,請問這些朋友是哪幾間企業?不說清楚人民跟議會要如何監督?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5. 基於熱心公益、民間企業捐贈車輛無須刻意以有色眼光看待,這說的沒錯,但過往都是依照捐贈用途做使用,只有鍾大縣長用這種巧立名目方式,明明是要自己坐的,卻以消防勤務車之名收受,不只替企業避稅、更排擠消防局其他勤務車的資源使用。被我們揪出後不只不願承認錯誤,反而指責是政治操作。

6. 『針對曾的提案內容,其他議員即使有意見,再經過議會討論後,大部份都予以同意通過,沒想到議會同仁同意曾玟學的提案,卻反被曾質疑「荒謬」,只能說「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他也感嘆地說,儘管如此,沒有人想要和曾玟學鬥。』

若是有議員不同意,其實應該要在表決時投下反對票,每個議員都要為自己在每個議案的表態負責,這種得過且過的心態,就是認為即便議案通過也不用執行,所以當下隨便過沒關係,余大議員若是對我的提案有意見,建議就在討論時大方發言,不用在事後發新聞裝可憐,除非是不敢當面跟我辯論,那我就尊重。

最後,現在苗栗縣議會有三個黨團,國民黨團、民進黨團、以及為了支持鍾東錦本次改掛無黨籍參選的藍營議員們所組成的無黨籍黨團,雖然我也是無黨籍議員,但並未加入任何黨團運作,更何況是由親鍾大將余文忠擔任總召的黨團。

而成立黨團每個月會多至少一萬不用報帳的經費可使用,我們等著看接下來黨團協商時,所謂的無黨籍黨團是否意見與國民黨團完全一致,還是真能有其自主性。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