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國民黨論

 

兩蔣國民黨罵「黨外」慣用「離經叛道」,「數典忘祖」,他們的徒孫現在賣力演出的戲碼,卻在自證這八個字是他們商標。

國民黨「變變變」,「騙騙騙」,最不可信。陳建仁這樣傑出的學者出任行政院長,黨國時代的定論是「學者從政的典型」,現代的小K卻抹黑他是「米蟲」,要把他的副總統禮遇砍成副教授,只因為他是民進黨的台灣學者。

曹興誠一歲隨父母避難台灣,創業有成,自願捐款激發民間反共自衛,並放棄新加坡國籍,回復中華民國國籍,這應是兩蔣的模範生,卻也換來潑男潑婦誣衊,只因為他「反共」。

老蔣振臂高呼要反攻大陸,去中國「殺朱拔毛」,他的徒孫要當惡女,恐嚇警察,還想躋身立院「殺神殺佛,血流成河」,而同黨志在總統的大商人,卻戴滿佛珠,要「神明決定」他的選擇。求神問卦與殺神殺佛的,都是國民黨同志!

馬英九搞綠卡,杯葛軍購,自稱與美國關係最好,現在民進黨情勢更好,國民黨卻聽中國指揮鼓吹疑美論,唱衰美國的信用,斷言台灣會被美國當棋子。

當年黃信介因為向中國買鰻魚苗作生意,被控與「匪勾結」,沒有反共;現在反共是罪過,替中國代言,向中國頭目叩頭,「要飯」,是英雄;堅守民主,反共保台的是他們的頭號敵人。

這樣的國民黨,不可信賴。連陳建仁、曹興誠這樣的人都要被他們糟蹋,那只能說國民黨把台灣當敵人,把堅持民主,反共的人當敵人。幸虧他們罵醒了台灣人知識份子,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中研院副院長黃進興終於站出來唾棄國民黨的瘋狂。

美國保障台灣安全,事實俱在,無可置疑;國民黨寄生台灣而與台灣為敵,顛倒黑白,妖言惑眾,才真正居心可疑。

(作者是資深新聞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鏗鏘集》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景弘

王景弘
王景弘曾任《聯合報》記者、選述委員、駐美特約撰述、紐約《世界日報》編譯、《經濟日報》駐美特派員、《聯合報》駐華府特派員,以及《台灣日報》主筆。著作有《採訪歷史:從華府檔案看台灣》、《杜勒斯與台灣命運》……。目前每週在《自由時報》撰寫〈鏗鏘集〉專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