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應該挖個地洞躲起來

游淑慧說:

「賺錢繳稅,賺大錢繳多稅…天經地義」。

好喔,賺多錢繳多稅天經地義,那之前政府稅收成果豐碩,中国国民党說什麼行政失靈?

繳稅沒什麼好說嘴的,這句話你去跟郭董講啊。

曹董讓人敬佩之處在於,他是一個在社會許多領域上都有成就的人,明明不需要,卻願意挺身而出捍衛台灣的民主。

你知道在台灣,光是「站出來」說要光明正大的保衛家園這件事,就要遭受多少攻擊、羞辱嗎?

有人對他按鈴申告;有人攻擊他的國籍和背後動機、做人格抹殺;有民意代表搜尋他的公司公開稅收,這些的種種,都是他大可以不必遭受的抹黑與煩擾。

他目前遭受到的指控,都已經有憑有據、條條有理地給了回應。這樣的範例,可以給許多人勇氣,一起願意站出來!

中国国民党違背自己創黨時的理念,為了延續執政權及既得利益開始舔共,副主席夏立言甚至即將要在短期內訪中第二次。

這些人在看到曹興誠董事長的作為後,應該要做的是汗顏、是挖個地洞躲起來,而不是找一些無中生有的臆測加入戰局。

 

< 資料來源:吳欣岱@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欣岱

吳欣岱
吳欣岱@台灣基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