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部「學到了教訓」

02/10/2023星期五

美國國防部今天證實,他們在昨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阿拉斯加擊落了一個飛行物體。對比一個星期前,等到中共的間諜氣球橫貫美國八九天之後才採取行動,讓人感到,他們是「學到了教訓」。

國防部的藉口是,這個飛行物體雖然比較小,只好像一輛小汽車一樣大,但因為飛行高度是四萬英呎,有可能危害到一般民航機的航線,所以必須採取行動。對於拜登政府任何官員說的話,真的是要打個折扣,不知哪一句是真哪一句是假。

上星期,拜登的國防部等到中共的氣球結束任務後到了大西洋才採取行動,過去幾天聽到好多解釋,說要收集這氣球的情報及作業方式,又聽到說:等到了大西洋再擊落,可以收復更多的殘餘。因為阿拉斯加那邊的海域太冷,不容易打撈。當時聽到就幾乎笑出來,分明是為自己圓謊。現在你們又在第一時間在阿拉斯加擊落類似的東西,難道沒有考慮過打撈的問題。而且看下面地圖,擊落物體的位置是幾乎沒有民航機經過的地點,難道多等幾小時都等不及?

拜登這總統真是最容易做的,不論出甚麼大小錯誤,事後都不用負責,總有大群的媒體,大群的官員幫他解畫。他在上周接受兩間媒體的訪問,都說:(不認為這次事件)在美中關係造成傷損,記者問:你怎麼知道?他說:「我有跟他們對話。我跟習近平。」追問下:你跟他們對話了?他只好說:「我跟習近平以前談過,不過我的官員跟他們的對等談過。」這分明是謊話,他跟習近平上次談話是G20,幾個月前的事。至於官員,我們都知道,北京方面到現在都拒絕接國防部長 Lloyd Austin 的電話,這是分明要給你們難看,而他居然說謊「對等官員對話過了」。到現在沒見到媒體拆穿他的謊言。

記得拜登一上台,美中雙方的外長在阿拉斯加舉行高峰會時,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就被中共政治局委員楊潔篪跟外長王毅教訓了十幾分鐘。這一次更是中共自己做錯事,犯了法,居然對美國端架子。這都因為中共欺軟怕硬。你看川普對習近平多麼強硬,但是中共敢對川普的官員擺臉色嗎?四年期間沒敢發過脾氣。

這是明眼人都看得清楚的,但是美國媒體跟民主黨團結的掩飾真相,全部都是自欺欺人。

拜登在星期二的國情咨文中,對著美國人就敢大聲說話:「別搞錯,就像上星期,如果中國威脅到我們的主權,我們就會出手,我們做到了。」之後他自己臨時加了幾句台詞:「你找出一個國際領袖現在願意跟習近平調換位置的,找出一個來!Name me one!」

他這句話是用喊的說出來的。完全不像是一國元首說的話。好像是街頭流氓的喊話:沒有一個人願意做我的對手,你找出一個來。連華盛頓郵報的專欄作家都指出:今天世界上有幾十個國家元首願意跟習近平調換位置。

好多媒體幫忙解釋,說習近平因為中國的經濟問題,所以他的位置不是那麼好做。即使這樣,作為美國總統應當這樣喊話嗎?自己一再失利,卻只會在口頭上賣乖。頭破血流了,還要高喊「我贏了。」

說起外交政策,民主黨(鴿派) 一向都是只會求和,最後是自己賠了夫人又折兵。連CNN都在社論中指出:「過去20 年美國包容中國的政策,大力將中國推進世界貿易組織,(還有世界衛生組織),希望將他們當作是和平競爭者,而不是對敵,現在被多數美國人認為是失敗了。」其實那不是美國的政策,是民主黨的政策,希望他們搞清楚。每一次都是他們做錯事,讓共和黨收拾爛攤子,之後還要罵共和黨。

伊朗那邊也是一樣,從奧巴馬到拜登,每一次都是拿著幾十億美元去求對方簽約,這一次伊朗吊起來賣,給錢都不要。拜登跟布林肯就差沒有下跪了。拜登政府去年一度幾乎要宣布好消息了,最後還是吃了閉門羹。到十一月終於聽到拜登私下說了一句:「這談判死了,不過我們不會做正式宣布。」這句話給人錄音了,但是沒有一個記者追問。

民主黨不僅不適宜管理內政,更不適宜主管外交,再遇到拜登這樣的貪腐老人,全世界都要被他害死。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