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廁所的聯想 


「三中案」要角鄭重宣示,「國民黨不是公共廁所」,這段話義正詞嚴,針對性很強,骨氣很足,人人聽懂,應該列入黨章,還國民黨是私用廁所,或專用廁所的聲名。

郭董既然財力驚人,出門私家汽車,私人飛機,在「董辦」必然有菓凍專用廁所,不必與員工共用一間,排排站一齊放水,那應該自備流動私人廁所,免得尿急,要借國民黨私廁一用。

國民黨「寛宏大量」,已經借給郭董尿一次,他卻尿完就跑,還嫌髒臭,污了他的高級皮鞋,等氣消,尿又急,找公道伯傳話,希望再借廁所一尿。這一下讓終身忍污忍臭,或專污專臭的「非榮譽黨員」冒火,尿完就跑,沒有在臭尿屋裡「霍霍做代誌」,那「成何體統」?

 國民黨是公廁、私廁,因人而異,因時而異。孫中山以「革命尚未成功」,把它開放當公廁,「容共聯共」,周恩來當上黃埔政治部主任;孫一死,蔣介石大清廁所,殺頭或趕走土共,把它變成蔣家父子的專用廁所,直到他們去見孫中山。

蔣經國宣示蔣家不再專用國民黨廁所,有一小伙人便圖營私廁,臨時找李登輝去尿一泡,還差點被蔣緯國轟出去,到李登輝把它改公廁,自己要再尿一泡,自認正統的管理員便群起爭鋒,指控李登輝讓私廁變公廁,黑金土財主都進去尿,臭氣沖天,到連戰被臭味拖垮,連馬就把李登輝趕出公廁。

但百年茅坑,出不了香料,公道伯藍皮綠骨,柱子藍皮紅骨,朱精算不敵深藍之恨,韓誤闖空門,氣走拉鍊已經拉下來的菓凍,自己又撒不出尿,這次因為九合一選舉,公共廁所的黑金大放異彩,朱心大動,但不敢造次;侯以獨坐觀心而民調高,但不敢落跑,還等三呼三請才解拉鍊;不料那有錢小子突然又尿急,抓公道伯傳話要「借用一下」,於是再惹出公廁私廁的老問題。

「古時候」有一個副刊老編,有意無意作一段邀稿廣告:「園地公開,歡迎來稿;長短不拘,稿費從優」。朱立倫既然說歡迎「非綠」即可,那當然紅黃藍白黑都是好兄弟,國民黨黨章可以改編這段邀稿廣告,以廣招徠:「廁所公開,尿完就走;多少不拘,尿費免收」。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