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才雙標!允許酒駕及論文抄襲?!

國民黨才雙標!為保地方政治家族竟允許酒駕及論文抄襲?!

 

以張善政青年發言人頭銜宣布投入桃園第6選區立委選戰的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姪子邱繼泰17日才宣布參選,旋即遭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爆料,曾於2016年因酒駕遭法院判決有期徒刑4個月,且酒測值高達0.76,堪稱近年政治人物酒駕史之最令人咋舌。

邱繼泰隨即以新聞稿道歉,並表示除黃揚明爆料的酒駕紀錄,學生時代還曾有另一次酒駕紀錄,共計兩次,他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強調酒後駕車就是不對,無從為錯誤行為辯駁,但參選就是「承擔」,若有機會進入國會,會終身擔任酒駕防制宣導義工,並戮力推動酒駕防治法案。

以張善政(左)青年發言人頭銜宣布投入桃園第6選區立委選戰的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姪子邱繼泰(右)17日才宣布參選,旋即遭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爆料,曾於2016年因酒駕遭法院判決有期徒刑4個月,且酒測值高達0.76,堪稱近年政治人物酒駕史之最令人咋舌。(資料照)

邱繼泰無畏近年反酒駕聲浪執意參選的態度以令人吃驚,沒想到桃園市長張善政對此表示「邱繼泰已公開道歉,事情應該到此為止,如果未來國民黨確定提名他,他還是會支持黨提名的人選」。

過沒兩天,資深媒體人朱凱翔又透過「不演了新聞台」加碼爆料,發現邱繼泰的2019年繳交的碩士論文,從論文題目到摘要到參考文獻,竟與2016年同系研究生雷同。

國民黨無恥紀錄堪稱一絕,桃園市民萬萬沒想到張善政竟然公開表示若國民黨提名,還是可以繼續支持有酒駕紀錄的立委參選人,這形同宣告台灣人民,國民黨這幾年批評民進黨政治人物酒駕只是因為顏色錯了,而不是真心反酒駕。

最令人費解的是張善政去年倚靠林智堅論文事件登上桃園市長大位,面對一位有論文抄襲爭議者,仍一語不發,這不就顯得去年最受社會矚目的論文事件,也不過是國民黨的政治操作嗎?

筆者認為國民黨究竟會不會提名邱繼泰,可作為檢視國民黨是不是與邱家等地方政治家族妥協的標準,若國民黨不濟毀譽提名酒駕與論文抄襲者,代表國民黨維護地方政治家族的心,更甚為國舉才,這樣的政黨就應該在2024的關鍵時刻讓他們被掃除殆盡,以免繼續禍國殃民。

(桃園市退休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