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任軍隊是不正確的做法

忙了一整天,一直想要回應這個新聞。根據我跟軍方互動的經驗,蔡總統在軍隊上面花了很多心力。

這個新聞誇張的程度,基本上可能會造成 disinformation 的效果,而且分化軍隊與人民之間的關係。

許多人拿吳斯懷的否認來嘲笑,我相信老一輩的可能性比較多,但很多中壯世代的還是非常搞得清楚台灣的狀況。

我也有些學生和合作的同事是軍方的背景,大家一起為資訊安全的計劃努力,他們也感受到蔡英文對軍方的重視。

這樣全盤否定的方式,仔細想想不是很公平,而且不信任軍隊是不正確的做法。

那些退休的、老一輩的、聲音很大的,基本上都有特殊的目的,大部分的軍人都沒辦法跑,也不會笨到這樣的程度。

有個朋友針對這件事情,有個評論我覺得很好:中共最會訛詐,你們自己分裂吵架最好。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