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戰爭恐嚇招數失靈

周日看各家媒體對南投補選的分析,真的是各有角度、百花齊放,不過好像很少人提到一個觀點:國民黨以戰爭恐嚇選民的招數失靈了!

國民黨去年九合一利用造謠抹黑烏賊戰術贏得選舉後,還以為台灣人都是白痴,這套很有用,想如法炮製在自以為穩操勝券的南投補選上。上週四筆者前往溪頭爬山,在南投沿路就看到很多「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的宣傳布條,想起蛋頭學者「台灣人民不要為美國的利益作戰」,根本是在恐嚇選民。國民黨沒想到的是,經過數月來公民社會反覆論證,大家已經覺醒,懂了「要備戰才能避戰」、「軟弱反而會邀戰」的道理,破了國民黨意欲投降的宣傳包裝。

可惜的是,敗選後還是看不到國民黨的反省。如果他們繼續站在台灣人民對立面,不談政策不談理念,只會配合中共造謠抹黑恐嚇我們,為了台灣的將來,那就在二○二四年的大選讓他們徹底消失吧!

(作者為台中市民,退休人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