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人權問題

數位人權問題

從雞蛋有關殭屍帳號行為歷史軌跡,簡單分析公關公司言論壓制標準SOP,以及對人權的侵害。

1. 對一般KOL的發言 - 如炎亞綸

嘲笑、謾罵、誣指為拿到好處。

用語: 哈哈哈、塔綠班、側翼

目的:讓這些人覺得踩到大便髒不想再發言

2. 對點破他們在做什麼的老鄉民 - 如我

洗文亂扣人「抗中」帽子

用語 :抗中保台、台灣價值、中共同路人

目的:以好曲解是理盲的逢中必反。

3. 對拿多國外媒支持論述的有力言論 - 華郵、CNN

吹疑美論,美國陰謀。

目的:不利的國際新聞都美國幕後造成

4. 對國際聲援我們想法的國家領袖 - 如拜登

打xxx又失言了、情緒勒索、毀台計劃

目的:凸顯國際領袖頭腦不清楚才支持

然後把這些殭屍帳號操作、壓制自然人言論的,曲解為言論自由。 殭屍沒有人權。

大家能做自己的,講自己想講的話。這才是真正的言論自由。所以因為發了什麼言覺得踩到大便的「不要隨便道歉縮手」,明顯謾罵直接封鎖,一起來分析是否為上述之一現象並分享才是正解。

利用數位平台花錢洗言論是對人權的侵害,公關公司操作協同帳號造成真人不敢講話是現在的狀況。生成式AI的導入,只會讓言論壓制狀況更嚴重。

加入迷音共思認知安全平台,透視言論操作保障人權 https://miin.cc/user?userId=1042

下圖殭屍帳號協同行為,是網路上有明確共進共出操作行為才會列入分析,所以一般用者不用來問我,你說什麼是你的自由不會被列入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9163354676137&id=710966136&mibextid=qC1gEa

認知軍演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9408616246137&id=710966136&mibextid=qC1gEa

 

< 資料來源:杜奕瑾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