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針對川普找罪狀持續了七年

03/14/2023星期二

每隔一段時間,美國的媒體就會沾沾自喜的報導,前總統川普又將有機會被起訴了,甚至預測他的坐牢機會。在調查了他六年多之後,沒有一次成功,現在又歡欣預測,紐約曼哈頓地方檢察官要傳訊他,並稱這「傳訊」就是起訴的前奏。

紐約時報上周報導,曼哈頓地方檢察官Alvin Bragg 邀請川普下個星期到大陪審團前作證,這一次的案子牽涉到他在2016 年總統選舉前,付了13 萬元給色情影星Stormy Daniels 做遮口費。其實付錢做遮口費不犯法,但是Bragg 的辦公室就要證明,這筆錢來自於川普的競選經費,而競選經費是捐款來的,就違反競選經費法。

川普的律師Susan Necheles 指出:曼哈頓地檢處過去五年不停的在找川普的犯罪證據,他的公私生活每一個層面都被翻找,都找不到任何證據,現在卻就川普在七年前的一筆付款大作文章。她說,這筆錢是付給一個「勒索者」的,地檢處應當調查那個勒索的人,而不是被勒索的受害者。

Stormy Daniels 自稱在2006 年跟川普發生性關係,她在川普宣布角逐總統提名之後,跟一份八卦雜誌National Enquirer 接觸,說要爆料,讓川普跟他的家人難堪。正好這雜誌的發行人跟川普是朋友,通知了川普,川普否認自己跟她有任何關係,但是為了在選舉前平息事件,就叫自己的律師Michael Cohen 柯恩去解決。柯恩經過談判,付出13 萬元給對方,之後川普補還他這筆錢。

後來在調查期間,柯恩倒戈,跟檢察官合作,揭發事件,但是柯恩在FBI 調查川普通俄事件時,被查出詐騙及逃稅,加上作偽證,被判刑三年,Covid 期間提早出獄。之後Daniels 遇到民主黨律師 Michael Avenatti,將事件無休無止的炒作。Avenatti 並且成為CNN 及MSNBC 的長期被訪對象,導致他知名度大增,成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大熱門。不過他因為三項重大詐騙案,包括恐嚇Nike公司,詐騙客戶的錢(包括Daniels 的錢),目前被判刑期總共將近20 年,坐牢中。(下圖為色情女星Stormy Daniels 跟律師Avenatti 在拉斯維加斯出席 2019 年成人電影節頒獎典禮。)

據說曼哈頓檢察處目前根據的法律是,當時川普陣營將這筆錢申報是「律師費」,這是不實申報。即使是川普的政敵,以及紐約時報的報導,都說在類似的案件中作出起訴是「史無前例的」,極有可能引起法律界的反彈。何況被告是一名前任總統。首先即使真的犯了罪,都是misdemeanor 的小罪,其次他們必須證明這「不實申報」是有意的。

這些都證明曼哈頓地檢處是在針對川普蒐羅罪證。而這一位檢察官Alvin Bragg 也是兩年前在國際左傾大鱷索羅斯George Soros 用錢資助下當選的左傾檢察官。(下:曼哈頓檢察官Alvin Bragg)

美國民主黨針對川普找罪狀的行動持續了七年了,都無法將他定罪,只能證明川普真的是做到了密不透風,但是民主黨極左派的努力還在持續中,目前他還有幾件案子在進行中,一個是喬治亞州Fulton County 的檢察官,控告他企圖改變2020 年總統選舉結果,說他要當時的州務卿幫他找出七萬多選票。幸好那個女陪審團的領導人頻頻上電視,胡言亂語之外還透露了她的憎恨川普的偏頗立場,可能讓案件對川普有利。另外就是司法部正在調查的,說他在佛羅里達家中私藏機密文件,不過因為拜登也被搜出大量機密文件,也減輕了他的判罪機會。唯一剩下的是對於他在一月六日國會騷動事件中的直接責任。

聽到媒體跟民主黨人哀嘆,說川普比貓還厲害,說貓有九條命,川普則好像九隻貓那樣多「命」,打都打不死。他們也不反省自己在過去七年做了些甚麼壞事。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