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台灣成為民主世界的 MVP

今天早上,我已經登記了民主進步黨第 16 任總統提名初選。

今年的 1 月 18 日,我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接下民主進步黨黨主席,希望團結黨內,擦亮民主進步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招牌,重新贏得人民的信賴與支持。

感謝中執會支持推動黨務革新,積極回應社會期待;更要感謝南投鄉親的支持,在 3 月 4 日南投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既給了蔡培慧為南投爭一口氣的機會,也給了民主進步黨重新出發、承擔使命的力量。

今天,我則是以無比堅定的心,參與黨內總統初選,爭取黨員同志及台灣人民的支持,讓我站在第一線,率領團隊建設國家、升級產業,造福人民;並且打擊黑、金、槍、毒,建立和諧、安定、公益的社會,讓青年看見希望、壯年實現夢想、老年得到幸福、弱勢者得到照顧。

我們更要藉由成功因應淨零轉型、疫後經濟復甦、俄烏戰爭所引發的地緣政治變化,以及供應鏈重組等各種挑戰,讓未來的台灣更智慧、更永續,也更具有韌性。

特別是台灣位於印太第一島鏈的關鍵位置,直接面對中國日益增強的文攻武嚇、外交封鎖,以及大玩和戰兩手策略,台灣正處於生存發展的關鍵時刻,我們一定要持續壯大台灣,堅守民主陣容,確保台灣的安全。

請給我機會帶領國家,團結國人,一起拚經濟、護民主、強國防、保和平,共同完成守護台灣,促進民主、和平、繁榮的新時代使命!

此時此刻,我們都是台灣隊,Team Taiwan,挺台灣,一起讓台灣成為民主世界的 MVP!

< 資料來源:賴清德 @chingte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賴清德

賴清德
現任台灣副總統,已當選為下一任總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