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虎難下看朱立倫與傅崐萁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引發爭論,李全教已請辭,但立委傅崐萁仍不為所動。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外界意見「國民黨」都聽到了,也在調整名單,下週中常會就會修正通過。

國民黨選策會成員之一的立委傅崐萁呼籲,請侯友宜公開宣布參選總統,帶領國民黨打贏明年大選,侯如果覺得選策會不理想,也請他接管。(記者田裕華攝)

 

不只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強烈反對傅列入名單,市長侯友宜也表態反對黑金復辟,意有所指名單「人民觀感不好」,被點名列名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挺侯,拒絕接手。大家都不滿意名單,都反對傅崐萁列入名單,為何朱立倫獨排眾議?

不管朱、傅之間有什麼特殊交情或其他隱情,具有提名建議權利的選策會成員,不但在黨內有一定的份量,黨政成績優異,個人操行及品德也應該沒有多大瑕疵。可是傅崐萁顯然具有重大爭議性,負面評價遠超過正面的肯定,不分黨內外大家都知道,為何朱立倫不知道?

朱立倫固執的想傻傻闖關,結果碰一鼻子灰,傅也沒有想退讓的跡象,請神容易送神難,朱搞到騎虎難下,裡外不是人,簡直是自取其辱。如果朱無法拿出魄力,回應支持者及外界的批評,未來的政治前途,應該是凶多吉少啊!

(作者為公務員,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