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的底子 罪孽的深淵

2023年3月27日,狒狒跟大部分在電視機前的台灣人,應該都相信在這樣保育動物觀念盛行,連虐貓虐狗都無法容忍的年代,他不再抵抗保持順從並投降,只是麻醉槍,刺一下昏睡過去後,醒來能得到更好的醫療、環境與安置。

但他不知道,他碰到的是國民黨政府,迎接他的是準備許久的獵槍。

就像1945年,台灣人也以為統一後,回到祖國懷抱後的台灣,迎接自己的是更高等的文明,不用再被異族統治,從此一起創造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行政長官陳儀一再向民眾說:「中華民族最偉大的德行就是寬大,不以怨報怨。我們對本省自己的同胞,難道還會不發揮偉大的美德嗎?」

當時的憲兵第四團團長張慕陶,也對民眾拍胸膛保證:「余可以生命保證,軍隊絕對不開一子。」

最後發生了什麼?大家都知道,把台灣菁英們組成的二二八事件處理委員會成員騙來後,門關起來,發生了跟昨天一樣的事情。

中華解決問題的方式,一向是解決那個生命,誰造成問題就解決誰,從中國調軍隊來,從新竹叫獵人端槍來,都一樣。

白崇禧事後說:「台灣人是受日本人遺毒的卑x人民,不能體會回歸祖國的榮幸。」

就像昨天狒狒躺在地上動彈不得時,還要配合加害於他的那票人,輪流拍照留個紀念,幸好有那些照片流傳後世,後面才有催生出民主的動力,然後一代一代的台灣人才漸漸懂,民主絕對不是人家賞賜的,要自由你得先爭獨立,永遠不要放棄獨立自主的權力。

若真有輪迴,下次投胎當獨立自主的台灣人,別當狒狒了,狒狒讓那些剝奪你生命的加害者投胎當去,好嗎?

#文明的底子罪孽的深淵

 

< 資料來源:粘迪舜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