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風災,馬英九阻撓世界各國救援

再來說的詳細一點,在八八風災那時,因為馬英九刻意阻撓世界各國救援隊,意圖單獨向中國求援,所以米國也很乾脆的立刻直接派了「軍機」來台,然後降落之後其實也只是搬了一堆防水布下來,就又拍拍屁股走人,就這樣破了馬英九和中國獨裁政府,意圖籍機讓中國入侵台灣的局。

 

蘇志成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的舊聞】

在時任這個的馬英九阻擋各國救援隊並企圖順勢引入解放軍的情況之下,美語老師們仍然毅然決然地進入風災後的台灣協助救災並且完成任務

感謝美語老師們,我會好好學英文der

#請台灣人懂得珍惜各地的美語老師

節錄:

發生在2009年的「八八風災」今年屆滿十年,端傳媒也推出了專題頁面「雨停之後,台灣日漸改變的臉」及相關報導,包括回顧中國大陸當時對災區及災民的救助措施。

但除了大陸援助項目外,另一段同樣重要,台灣政府卻始終諱莫如深的史實,是美軍派出MH-53E重型直升機協助吊掛重機具進入災區,其間與國軍共同作業。這是自1990年《中美共同防禦條約》中止後,第一次有美軍進入台灣本島執行任務。

作者:

這段極具歷史價值與意義的台美聯合軍事作業,在當時因為種種原因而未被詳細報導公佈,僅在媒體上披露片段消息。十年後的今天趁著自己還記憶猶新之際為文紀念,除了感謝一同在烈日驕陽下共同完成此一任務的兩國官兵外,也對不幸在救難任務中犧牲的空勤隊教官,追思感念。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