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敲醒台灣人的腦袋

輕輕敲醒台灣人的腦袋

我連續兩天,從在中國接受的國共近代史教育的角度,以及前半生在中國實際接受GCD領導教育的親身經驗,敘述了為什麼KMT注定永遠是GCD的手下敗將的兩大主要原因,其他次要原因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再贅述了,拋磚引玉之後,網路時代大家可以自己搜索學習。

本來這是提供給台灣人一般不具有的知識和角度參考的,參考歷史,可以對未來做出正確的判斷,可是有不少台灣人由於長期受KMT教育影響,他們難以像我這樣,雖然從小接受一黨独裁教育,但是我能客觀環境上跳出GCD的掌控,站在更高的角度去重新思考分析GCD的所作所為,重新審視GCD究竟是個什麼樣的邪惡玩意。

我這裡要批判的是某些台灣人的觀點,而並非批判具體的個人,我也不認識這類人。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有人把我的文章分享到他自己的臉書上,並前置評語,那評語大致是說,這是一個中國人分析國共兩黨的文章,GCD分析了KMT執政時代的各種缺點,研究對策防止自己執政時重蹈覆轍,現在執政的民進黨非常值得參考。

大部分人如果看到這個評語,或許覺得蠻有道理的,沒什麼問題啊。但我不是,我看了非常有違和感。我寫的國共爭鬥史話題,當然可以對感興趣的所有立場的人提供參考,畢竟台灣人知道的KMT史真的不如我們中國人全面,因為台灣人是被國共爭鬥中的敗者KMT長期獨裁統治洗腦的,這就決定了台灣人不可能獲得像我們那樣的關於KMT的暢通資訊。

提醒台灣人學點有關KMT的歷史,是因為這個政黨現在和未來依然會對每個生活在台灣的人產生生死攸關的影響,台灣人手中的民主選票一失手便會成千古恨,所以國共近代史,是包括戰後在台灣才加入KMT支持KMT的所有台灣人的必修課,除非是在熒屏前對我的文章本来就充滿仇恨的那些舔共賣台分子。

KMT與GCD是什麼關系?民進黨與GCD又是什麼關系?這本来就完全是兩碼事,不可混淆!KMT無論逃到哪裏,GCD都不會放過它,你想跟GCD沒關系也做不到,因為你KMT手上沾滿了GCD人的鮮血。

我們中華傳統文化是鞭屍文化,滿嘴的什麼“相逢一泯解恩仇”謊言,事實上從來就是有仇代代相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這種文化在金庸筆下展示得淋漓盡致,父仇子報,兒子死了還有孫子,孫子死了還有重孫子,子子孫孫恩恩怨怨,直到金庸自己都寫得輩分顛倒,死人復活。

民進黨從來就與GCD無冤無仇,妄圖吞吃台灣的GCD本來是沖著引狼入室的KMT來的,GCD如果純粹是版圖擴張欲望,那麼不說只有陸地邊境而且又有自己歷史上引以為豪的元朝的蒙古,連自己執政時代的1949年以後割讓給俄羅斯的領土就抵好幾個台灣面積了,甚至連1979年中越戰爭结束之後還拱手讓給了越南不少領土。

如果台灣沒有KMT逃來,GCD當然也想在版圖上得到台灣,但事情就不會如今日般復雜糟糕,且不說亞洲能否建立起類似北約的東約來保護台灣這樣的小國,起碼日美共同保衛台灣的課題從國際地域政治角度說,長期以來會是比今天更早打出的更為明確的方針,而且在中日,中美建交時就會從軍事以外的角度,日美對台灣的安全保障都打出截然不同的牌,而這張牌必定是杜絕了GCD想在台灣海峽躍躍一試走鋼絲的現狀。

所以,我的文章民進黨人當然也可以參考,但是真正該反思的應該是KMT人,尤其是那些糊里糊塗至今還在愚蠢地挺KMT的台灣人,人一蓝,脑就瘫。民進黨人要做的,就是要在執政期間動用一切軍事,政治,外交的国力来保衛台灣人的安全,保衛這個自由民主國家已經形成但尚不成熟的價值觀,這種價值觀是現代民主世界的主流和共識,也是需要来共同保衛的。

所以民進黨與GCD是國與國的關系,只有KMT與GCD才是狗與狗的關系,昨天他們是在一個窩里狗咬狗,一地毛,今天他們喬裝打扮後對台灣人來說,一條是門外的狼,一條是家里的狽,台灣人應該擦亮眼睛清醒腦袋,重新認識到“狼狽為奸”時自己的生存危險度與日俱增,知道了危險來源才知道該怎麼做,沒有這樣的覺醒,別人也難以全力幫你,這才是最危險的狀態。

東京博士 2023年4月19日

(本文照片攝於2019年9月疫情前最後一次赴台時的綠島)

< 資料來源:東京 博士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東京 博士

東京 博士
在日工作35年的上海人 去年成為自由業工程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