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票投民進黨,孩子上戰場」

評“票投民進黨,孩子上戰場”

“票投民進黨,孩子上戰場”是KMT在台灣最近常用的一句為自己拉中間搖擺票的煽情口號,可是我們不妨冷靜想一想,民進黨執政期間,執政至今,有過戰爭嗎?反倒是KMT執政期間,挨家挨戶統計一下有多少台灣人實際參加過戰爭,結果才會令人清醒。

也就是說,如果沒有KMT引狼入室,未必有古寧頭戰役,也未必有823炮戰,反之,如果沒有民進黨,戰火早就進入台灣了,因為民進黨執政,讓台灣的國防更為堅強。而至今為止爆出來的出賣台灣利益的,幾乎都是KMT人,KMT還好意思來說嘴?

民進黨政府不僅加強台灣的國防實力,最大限度的團結台灣的每一個民眾,而且讓全世界更清晰地看見了台灣,使全世界越來越多的國家像美國日本那樣來一起支持台灣。

如果不想打仗,請問KMT為什麽當年古寧頭要與登陸的共軍交戰,戰死了1267名,負傷1982名國軍官兵?為什麽823炮擊要使用美國提供的巨炮一炮打掉了廈門火車站?而且823炮戰還有美國空軍支援台灣,首次在實戰中使用空對空飛彈,擊落了11架共軍飛機,這些都是民進黨讓台灣打的戰爭嗎?

KMT到處撒謊說什麽一旦打仗,美國人不會出兵幫台灣,別忘了當年台灣最危險的時候,是美國動用了第七艦隊進入台灣海峽哦,向台海最多時曾派出7艘航母和空軍第13中隊,駐台美軍更多達到6千名,配備到了營級單位,指導幫助國軍訓練協防,枋寮則是美國海軍陸戰隊訓練反搶灘登陸的重要場所,這些台灣人都忘記了嗎?台灣的安全,不僅僅有國軍,從來就沒有離開過美國的強力保護。

所以,在我看來,“票投民進黨,孩子上戰場”是一句多模滑稽可笑的宣傳,也在嘲笑昔日的KMT自己,這句話與其是一句KMT的拉票宣傳,更像是由中共提供的台詞,讓KMT在台灣說出來的國共第三次合作,其目的就是讓投降派的KMT撕裂民進黨執政下日益團結的台灣。

台灣人如果看不透這些實質,那是中了國共兩黨的奸計,讓GCD可以僅靠資訊戰就輕松拿下台灣,但是,“留島不留人”的結局不會有任何改變,看看沒有戰爭就平息了的香港,還有西藏和新疆就不難知道。

GCD是靠誰打下的江山?連我們中國人(包括幫GCD打江山的功臣們)都被折騰了半個多世紀至今未消停,“統一”後GCD會對你台灣人格外優待?你睡扁頭了吧。日本有句諺語說得非常通俗易懂,叫做“釣った魚に、餌はやらない(釣到的魚,是不會再給它餵魚餌的)”。

東京博士 2023年4月21日

< 資料來源:東京 博士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東京 博士

東京 博士
在日工作35年的上海人 去年成為自由業工程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