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要政治正確應該禁國民黨

西歐國家立法禁納粹是因為他們曾經出過納粹也曾經被納粹迫害,東歐國家立法禁共產黨也是一樣的原因,所以擔心他們這樣曾經被納粹跟共產黨統治的土地,總會有一些懷念過往榮光的人想要復辟,因此認為有必要壓制任何復甦的可能,日本的非戰憲法也是出自這樣的理由。

同樣的情況,美國之所以會有對黑人贖罪的政治正確,是因為美國之所以立國,是建立在黑人奴隸制的血酬資本上面,因此認為需要對黑人補償,既然是補償那麼肯定是需要做到超過公平程度的,因為跟其他人一樣的話那是人家應得的,不叫補償。

以上這些我都能理解,也認為必須要做這樣的反思。

但是我很難理解的是,明明在沒出過納粹也沒出過共產黨政權,也沒有曾經是一個侵略國,也不曾出過黑人奴隸的地方,整天把自己代入成德國人、波蘭人、俄羅斯人或中國人,你在台灣要玩政治正確,也不應該是跪黑人,而是去對原住民下跪才對啊,台灣要搞政治正確禁政黨也不應該是禁納粹而是應該禁國民黨,你們祖上也養過黑奴所以你跟著去贖罪就是了?有病嗎?

這就讓我想到以前的太平天國,看到人家拜耶穌,就把耶穌像帶回家當成媽祖拜,聖經到底講什麼根本都不管,然後就覺得自己也是基督徒了,台灣一大堆這樣美國幹什麼全照抄就覺得自己很潮的,至於為什麼這樣幹用不著知道。

都說亞洲人在美國是榮譽白人,站在歧視鏈最底層,可是猜猜看,主張亞洲人入學要先扣分以免佔了太多名額,跟主張對亞洲人應該差別待遇的,在美國是左派還是右派多?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