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誠實、不道德的柯文哲

北京會青睞並支持的台灣總統候選人,當然是容易操控、容易收買也樂於出賣台灣的政客。長期以來北京厭惡民進黨的理由其實很簡單,因為很難收買也不願出賣台灣的主權及利益。

日前,美國知名的台灣研究學者葛來儀(Bonnie Glaser)在一場研討會表示,相較對於國民黨的侯友宜不熟悉,北京可能傾向支持曾往來過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用意不言而喻。然而新聞見報後,柯文哲卻自鳴得意的借此表示自己是「最能成為美中溝通橋樑的候選人」。有電視媒體(TVBS)更扭曲事實,報導「葛來儀表示,傾向支持柯文哲」。難怪葛來儀立即出面澄清表示,「我說的是北京支持他,我並沒有說我支持他,我也沒有說他是唯一能恢復跟北京溝通的人。」並嚴正指出這是不道德行為(unconscionable behavior),還說「柯文哲不誠實」(Ko is dishonest)。不但如此,葛來儀也將整個事件公布在布魯金斯學會(Brookings Institution)的網站,讓全球關心台灣事務的人士了解這些人的真面目。


葛來儀26日不滿指控柯文哲蓄意扭曲她的發言。(中央社檔案照片)

 

柯文哲還有羞恥心嗎?

其實要成為台灣與北京的溝通橋樑並不難,只要平時對北京表現出卑躬屈膝的臣服態度即可,這根本無需本事,只需要厚顏無恥。

柯文哲總愛標榜「新政治」,難道他的新政治就是搞這種「不誠實」的花招嗎?我覺得這樣不但不道德,也很不要臉啦!

(作者為台灣安保協會理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