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兩黨硬要出聲,就是自取其辱

看到藍白趁亂踩民進黨,覺得噁心。

對,我們對民進黨性別平等的標準就是特別高,所以我們還是出聲,希望民進黨檢討改進。

但藍白說同樣的話就噁心了,看看你們黨內什麼樣子,你們好意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之前糟糕的發言紀錄就不重提了,之前高虹安國會辦公室性騷擾案,最後主管也是施壓被害人離職,有走任何性平程序嗎?高虹安本人甚至幫加害者緩頰說他「有教化可能」。柯文哲剛剛PO文,甚至重複了兩次「哀矜勿喜」,喜什麼喜?這樣的貼文完全暴露民眾黨的支持者是怎麼看待這次性平事件的。

國民黨呢?最近針對宜蘭女消防員被偷窺,是怎麼檢討被害人?黨內議員黃浴沂說:「為什麼不鎖門,妳是要引誘人家去看嗎」!?結果縣長林姿妙說這只是議員個人意見,黨內也沒有公開譴責。

老師罵資優生為什麼這次只考70分,不代表你們這兩個一直考不及格的也可以出來踩資優生兩腳耶。

一直考輸民進黨很不爽吼?那就好好認真,把黨內性平機制,還有黨員跟支持者的性平觀念建立起來。

而不是只會在資優生考差的時候出來嘲笑「哈哈哈,你也有考跟我們差不多分數的時候喔?」

我們用高標準監督民進黨是我們的選擇,但真的不關你們的事。

賴清德的處理,即使算到現在只有一天的時間,也已經比你們好太多太多。

一直不及格的藍白兩黨,在這種時候還硬要出聲,就是自取其辱。更何況藍白現在是踩著受害人的傷口求上位,這樣的行為,就是噁心而已。

* 圖片來自自由時報與鏡週刊

< 資料來源:侯宗佑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侯宗佑

侯宗佑
康乃爾大學資訊科學博士班,研究機器人與AI的互動與UX設計,也關心政治時事與世界趨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