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的

 

05/31/2023星期三

有一句話是說:「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的。」這句話我們應當每一時刻都記得,因為今天的資訊控制在左派族群手裡,我們知道的都是他們讓我們知道的。

上個周末是美國國殤紀念日長周末,見到每個媒體都報導了在佛羅里達州邁亞米北面的Hollywood Beach海灘發生槍擊事件,九人受傷,全部當作是大新聞報導。一方面說需要槍枝管制,一方面暗示佛羅里達不夠安全。

但是同一時間在芝加哥,同一個長周末發生了六十多件槍擊案,有12 個人死了,53 人受槍傷,卻不見一個主流媒體報導。事實是,芝加哥每一個周末都有幾十件槍擊案,死者都在五人以上。相比起來,佛羅里達海灘的幫派槍擊事件為什麼就被當作全國,甚至國際新聞報導?

而且芝加哥的槍擊案幾乎全部發生在黑人社區,死傷者也幾乎全是是黑人,而且極大多數是年輕人。主流媒體不是每天都說黑人命貴嗎?每一次有一個黑人死了,大家都要上街去示威,唯獨芝加哥的黑人死了,沒有人說一句話。這同樣的情況還發生在匹茲堡,巴德摩爾等黑人聚集區,那些地方每個周末都有好幾個黑人被槍殺,他們的生命沒有人稀罕。

本月初,紐約地下鐵一個精神失常,威脅要殺死乘客的黑人在被制伏時死了,多少人上街示威抗議,被主流媒體當作大事,直到制伏他的人被起訴,控以殺人罪。但是芝加哥的十多名黑人死了就算了。還有剛剛在本月八號凌晨,芝加哥一個24歲的黑人女警 Areanah Preston (見圖) 值勤時,被四名正在打劫的黑人teenagers 槍殺,也沒有一個人上街為她抗議。她不可憐嗎,才24 歲。

這就是:我們都不知道我們不知道的事,我們知道的都是被灌輸的,特意讓我們知道的。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