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笑!阿基師事件入菜「蘑菇鐵板、巧芋甜湯」

 

名廚阿基師(鄭衍基)被《壹週刊》踢爆與熟女上摩鐵,阿基師昨天出面,解釋與熟女只是擁抱與親吻的國際禮儀。(記者陳奕全攝)

2014-12-11  09:13

〔記者蔡宗憲/綜合報導〕阿基師摩鐵事件令各界震驚,讓不少粉絲遲遲無法接受,一名屏東網友悲傷之虞,將阿基師記者會的談話內容邊寫成10道菜,令不少網友捧腹,直呼「這些菜難道要帶安全帽吃嗎?」

這名網友在網頁上寫道,曾很尊敬他,如今只能為他辦一桌紀念,共10道菜一、開胃酸喇西施舌。二、豆腐腦公司羹。三、咻滑蛋牛肉蘑菇鐵板。四、干貝圓柱佐靈芝長禽。五、鐵門蛤蜊燴暖鮑。六、湯蛋清白粉絲煲。七、絶頂涮嘴麻椒雞。八、糖醋國際鯉魚。九、桑柿時分鮮果盤。十、冰鎮巧芋甜湯。以上10道,5萬開桌。

超有梗的內容讓網友笑的紛紛留言,「39分鐘以內吃完?」「要帶安全帽吃完?」「哪個摩鐵有賣?」PO文被迅速轉載,還有飯店從業者開玩笑直說,「或許可以考慮搭時事開辦一桌。」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