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連家教大家發財術

 ◎ 陳安文

中國胡潤研究院公布全球富豪排行,號稱兩、三代公僕世家的連戰以三○八億元入榜,與宏達電王雪紅及元大馬志玲家族同列名,被稱為「第一位進入全球財富領域的台灣政治家」。連辦則回應,連戰在副總統任內都有申報財產,資料全部公開,不知富豪榜依據為何?希望外界不要污名化。

這是中國機構公布的排行榜,媒體只是轉述報導,何來污名化?連爺爺如果認為沒有依據,應鄭重向胡潤抗議,怎能本末倒置怪媒體?相對地,如果連家不提出證據反駁,應該就是「默認」了。

兩、三代公務員能夠累積天文數字的三百多億財產,已讓大多數企業家望塵莫及。除了「省吃儉用」,一定有過人「理財功力」,否則統統不吃不喝,全部所得利滾利,相較三百億,恐怕也是九牛一毛而已。

姑且相信連家財產都是合法、正當及辛苦賺來的,果真如此,衷心地希望口口聲聲愛台灣的連爺爺,不要暗槓藏私,儘速公布理財功夫與國人分享,教全民發財!

(作者為公務員)

◎ 林志翰

連戰登上全球富豪榜第一九一一名,藍營政客在政論節目中細數連家這兩代女主人多會理財,多有投資眼光,多麼節儉,才能累積如此龐大的財富。

筆者完全相信連家女主人的理財能力,可否懇請馬總統三顧茅廬或藉由全民連署的力量敦請連方瑀女士「屈就」經濟部長,挽救台灣病入膏肓的經濟現況!

期盼連戰家族以台灣蒼生為念,體恤年輕人月領廿二K的辛酸,委屈連方瑀女士擔任經濟部長,全力幫台灣拚經濟,再度創造台灣下一個經濟奇蹟!

(作者為數學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