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志偉可參考趙少康的意見

謝志偉(左)。資料照片
      
作者:路懷宣

雖然趙少康今天在《蘋果》論壇上寫了一篇滿可笑的文章,不過其中有一些話,卻讓我第一次認同此人,趙少康請謝志偉用德文對德國朝野把他偉大的臉書照實翻譯一番,其實這真是個很棒的主意,能夠出自一些被國民黨徹底洗腦人士之口,還真是難能可貴!

其實台灣的學生之所以會拿納粹來KUSO,最大的原因就是謝志偉所說的,台灣被蔣介石所帶領的法西斯政黨統治超過半世紀,前總統馬英九甚至每年向殺人魔蔣介石參拜,在這樣的洗腦教育之下,連老師都是非不分了,何況是學生?

謝大使應該趁此國際關注的機會,向德國甚至全歐洲與全世界說明,蔣介石與國民黨的法西斯罪惡史,其實比納粹黨有過之而無不及,以爭取國際的同仇敵慨,支持台灣推動轉型正義,成為正常的民主國家。

蔣介石不但讓他的兒子參加納粹黨軍,還為了自己逃命,不惜以決堤的方式殺害上千萬上的中國人民;在失去中國政權流亡台灣之際,不知感恩圖報也就算了,更發動二二八屠殺收留他的台灣人民!蔣介石不只與希特勒齊名為世界四大殺人魔之一,其殘暴比希特勒更有過之而無不及!

至少納粹黨在二戰結束後就被消滅,但台灣卻被蔣介石的法西斯政黨繼續統治,不但以造神以及篡改歷史的方式,對台灣人民進行徹底的洗腦,還與黑金結合極度貪腐,並以作票賄選的方式延續政權,時至今日甚至與危害世界的中國共產黨相互唱和,這就是台灣目前所面臨的最大困境,也最需要國際的強力支持,才能讓台灣不被中國併吞,成為阻擋共產赤化蔓延的前線尖兵。

趙少康問德國人懂不懂?其實只有被法西斯政黨洗腦過的人才會不懂,德國人民早就徹底反省,對於台灣的處境只要謝大使詳細說明,不但一聽就懂,還會更加支持台灣。其實獨裁專制本來就是人類文明的最大逆流,除非頭腦有問題,否則應該只要是「人」,都會懂吧?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